英超第7輪補賽:曼聯終場前被逼平 五連勝遭終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9日訊】當地時間1月18日,2022-2023賽季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第7輪的一場補賽展開爭奪,曼聯隊客場與水晶宮隊戰成1比1平,五連勝遭到終結。

2022-2023賽季英超積分榜及賽程賽果

此前兩隊在英超聯賽中交手26次,曼聯隊18勝5平3負,占據上風。上賽季,雙方各自在主場擊敗對手。本場比賽是英超的第7輪補賽,由於英國女王去世而延期進行。

第16分鐘,曼聯隊右路下底傳中,左後衛盧克·肖(Luke Shaw)在後點凌空抽射,稍稍偏出右門柱。

第31分鐘,曼聯隊盧克·肖左路起球傳中,韋霍斯特(Wout Weghorst)中路頭球攻門,高出橫梁。

第40分鐘,水晶宮隊前鋒愛德華(Odsonne Édouard)在對方禁區弧頂的遠射,直奔左上死角。曼聯隊門將德赫亞(David de Gea)指尖托了一下,打在門楣上彈出界外。

第44分鐘,曼聯隊中場「雙核」之間形成配合,埃里克森(Christian Eriksen)左路下底傳中,B費(Bruno Fernandes)12碼處勁射右上角得手。曼聯隊客場1比0暫時領先。

第44分鐘,曼聯隊埃里克森(Christian Eriksen)左路下底傳中,B費(Bruno Fernandes)12碼處勁射右上角得手。(Clive Rose/Getty Images)

曼聯隊帶著一球領先的優勢進入中場休息,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

第75分鐘,水晶宮隊右路開出角球,中後衛馬克·格伊(Marc Guéhi)頭球攻門,對方門將德赫亞飛身將球撲出。

傷停補時階段,水晶宮隊獲得右路任意球機會,中場球員邁克爾·奧利斯(Michael Olise)直接射門,打中門楣下檐彈入網內。主隊最後時刻將比分扳平。

(Justin Setterfield/Getty Images)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曼聯隊客場1比1戰平水晶宮隊,中場發動機、曼聯隊隊長B費獲得本場比賽最佳球員。以下是兩隊的技術統計。

2023年1月18日,2022-2023賽季英超聯賽第7輪補賽,曼聯隊客場1比1與水晶宮隊戰平,全場比賽技術統計。(新唐人製圖)

此役戰罷,曼聯隊19戰積39分,以淨胜球的劣勢排在曼城隊之後,位居積分榜第3。1月22日,曼聯隊將做客酋長球場,挑戰積分榜領頭羊阿森納隊。

(責任編輯:葉誠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