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造假难掩真相 中国染疫死亡人数巨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8日讯】中国疫情海啸持续,中共极力掩盖真相,但各地尸横遍野,火葬场不堪重负,让中共难以圆谎。

邻近中国农历新年,中国疫情海啸引起的死亡潮仍在蔓延,火葬场前等候火化亲人遗体的民众,队伍排到数公里外,火化的时间早已排到中国新年之后。

山东青岛市民陈先生:“我有这个去过殡仪馆,家里有老人去世去殡仪馆,火化比较困难的,这个事情都知道。”“不找人、不托关系、不花钱的话,估计现在的话,(排队)一周少不了。”

黑龙江齐齐哈尔市民:“死去的人呢,在这个火葬场没有地方放了,所有的屋都摆满了,走廊里楼上楼下,各种屋子全都摆满了,之后人都已经摞起来了。后来又在院子里搭起了简易房。火化时间要排到十天之后。”

网传视频显示,1月15日,吉林通化某区停尸房已经全满,只好在门外搭建临时帐篷放置尸体。

由于死亡人数剧增,中国各地殡葬资源出现严重短缺,火化和墓地价格飙涨。

在北京等一线城市,装尸袋已经用尽。网上流出的一段关于装尸袋的讨论显示,政府、民政局等机构每天都来催单,但几千万的订单没人敢接, 因为加班加点也做不出来。

中共卫健委1月14日宣称,从去年12月8日起的35天内,全国累计发生在医院的中共病毒“相关”死亡病例达59,938例,被专家和民众怒斥造假。

有学者以香港疫情平均0.45%的死亡率推算,中国的死亡人数应远高于此。

美国病毒学专家林晓旭:“就是按照0.45%,这样一个死亡率去算的话,也都超过了,现在官方说全国范围6万,所以这个数字根本就是不可信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近日揭示,中国因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而各种民间来源也都显示出,中国因疫情死亡的人数极其庞大。

安徽民众李先生:“我住的小区,这段时间走的人多得吓死人啊,几乎每个星期每个星期,都有老年人走的,我的小区附近本身有五六十个老年人,现在都死绝了,一个都找不到了。”

旅美上海企业家胡力任:“因为家家户户都在死人,有的人家,像我朋友当中,有几个好几个家里老人死掉两三个的都有,这个是一个大灾难。”

而中共官方的死亡人数之所以低的难以置信,重要原因之一,就是当局严禁将死亡原因,写为感染中共病毒

山东居民王先生:“医院的医生对病人死亡不给写新冠的,院长还有上面都要给改的,再上面都要改,要把死亡数字压下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一、特约记者骆亚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