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造假難掩真相 中國染疫死亡人數巨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8日訊】中國疫情海嘯持續,中共極力掩蓋真相,但各地屍橫遍野,火葬場不堪重負,讓中共難以圓謊。

鄰近中國農曆新年,中國疫情海嘯引起的死亡潮仍在蔓延,火葬場前等候火化親人遺體的民眾,隊伍排到數公里外,火化的時間早已排到中國新年之後。

山東青島市民陳先生:「我有這個去過殯儀館,家裡有老人去世去殯儀館,火化比較困難的,這個事情都知道。」「不找人、不託關係、不花錢的話,估計現在的話,(排隊)一週少不了。」

黑龍江齊齊哈爾市民:「死去的人呢,在這個火葬場沒有地方放了,所有的屋都擺滿了,走廊裡樓上樓下,各種屋子全都擺滿了,之後人都已經摞起來了。後來又在院子裡搭起了簡易房。火化時間要排到十天之後。」

網傳視頻顯示,1月15日,吉林通化某區停屍房已經全滿,只好在門外搭建臨時帳篷放置屍體。

由於死亡人數劇增,中國各地殯葬資源出現嚴重短缺,火化和墓地價格飆漲。

在北京等一線城市,裝屍袋已經用盡。網上流出的一段關於裝屍袋的討論顯示,政府、民政局等機構每天都來催單,但幾千萬的訂單沒人敢接, 因為加班加點也做不出來。

中共衛健委1月14日宣稱,從去年12月8日起的35天內,全國累計發生在醫院的中共病毒「相關」死亡病例達59,938例,被專家和民眾怒斥造假。

有學者以香港疫情平均0.45%的死亡率推算,中國的死亡人數應遠高於此。

美國病毒學專家林曉旭:「就是按照0.45%,這樣一個死亡率去算的話,也都超過了,現在官方說全國範圍6萬,所以這個數字根本就是不可信的。」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近日揭示,中國因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而各種民間來源也都顯示出,中國因疫情死亡的人數極其龐大。

安徽民眾李先生:「我住的小區,這段時間走的人多得嚇死人啊,幾乎每個星期每個星期,都有老年人走的,我的小區附近本身有五六十個老年人,現在都死絕了,一個都找不到了。」

旅美上海企業家胡力任:「因為家家戶戶都在死人,有的人家,像我朋友當中,有幾個好幾個家裏老人死掉兩三個的都有,這個是一個大災難。」

而中共官方的死亡人數之所以低的難以置信,重要原因之一,就是當局嚴禁將死亡原因,寫為感染中共病毒

山東居民王先生:「醫院的醫生對病人死亡不給寫新冠的,院長還有上面都要給改的,再上面都要改,要把死亡數字壓下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一、特約記者駱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