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第20轮:利物浦爆冷三球惨败布莱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5日讯】当地时间1月14日,2022-202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0轮展开激战,利物浦队客场0比3爆冷不敌布莱顿队,接连两场联赛丢3球以上落败。

2022-2023赛季英超积分榜及赛程赛果

此前两队在英超联赛中交手11次,利物浦队7胜3平1负,明显占优。然而本赛季,利物浦队主场3比3与布莱顿队战平,险些阴沟翻船,此番做客更需小心提防,对手实力不容小觑。

近期刚刚转会“红军”的荷兰新星贾克波(Cody Gakpo)首次代表利物浦在联赛中出战,身披18号战袍,出任边锋。

近期刚刚转会“红军”的荷兰新星贾克波(Cody Gakpo)首次代表利物浦在联赛中出战,对阵布莱顿队。他身披18号战袍,出任边锋。(Naomi Baker/Getty Images)

上半场双方踢得比较沉闷,未能创造出明显的进攻机会。

下半场刚开场1分钟,利物浦队后卫在对方逼抢下出现失误,主队就地策动快攻,中场球员索利·马奇(Solly March)接队友横传,轻松将球打进。布莱顿队率先打破僵局,以1比0暂时领先。

第46分钟,布莱顿队利用对方失误,中场球员索利·马奇(Solly March)接队友横传,轻松将球打进。(GLYN KIRK/AFP via Getty Images)

第53分钟,布莱顿队前场做出传切配合,索利·马奇带球突入禁区,轰出世界波,挂右侧边网球进,对方门将只能望球兴叹。布莱顿队2比0领先。

第53分钟,布莱顿队索利·马奇带球突入禁区,远射将球打进,将比分扩大至2比0。(GLYN KIRK/AFP via Getty Images)

第81分钟,布莱顿前场右侧界外球,替补登场的前锋维尔贝克(Danny Welbeck)在禁区内挑过一名防守球员,打近角入网,锁定胜局。

第81分钟,布莱顿前场右侧界外球,前锋维尔贝克在禁区内挑过一名防守球员,打近角入网。(Mike Hewitt/Getty Images)

伤停补时阶段,主队替补登场的厄瓜多尔前锋杰里米·萨米恩托(Jeremy Sarmiento)禁区外突施冷箭,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险些破门。

伤停补时阶段,主队替补登场的厄瓜多尔前锋杰里米·萨米恩托(Jeremy Sarmiento)禁区外突施冷箭,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Mike Hewitt/Getty Images)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布莱顿队主场兵不血刃地以3比0大胜利物浦队,爆出本轮比赛最大冷门。独中两元的索利·马奇获得本场比赛最佳球员。以下是两队的技术统计。

2023年1月14日,2022-2023赛季英超联赛第20轮,利物浦队客场0比3惨败于布莱顿队,全场比赛技术统计。(新唐人制图)

此役虽然利物浦队引进强援,贾克波打满全场,但未能给球队带来进球。全场比赛利物浦队全面受到压制,失利不足为奇,目前联赛已两连败,18战仅积28分,排名第9,距离“前四”已有10分的差距,前景不容乐观。下一轮,利物浦队将坐镇主场迎接切尔西队的挑战。

(责任编辑:叶诚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