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月13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4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江苏维权人士徐秦获见律师

江苏维权人士徐秦被控“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被关押已经2两年多。1月13日,律师通过视频会见了她。据说,她前段时间感染了中共病毒,现在感觉状况还好。

医保降低 广州退休老人社保局抗议

广州一些退休人员因医保费用降低等问题,1月11日聚集到广州市社会保障局门前抗议,大批警察和公安到场戒备。

湖南异议人士欧彪峰与家属视频会见

湖南株洲异议人士欧彪峰,被控“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12月30日被判刑3年6个月。1月12日,当局安排家属与他视频会见,他的两个幼子也一起见面。欧彪峰日前已被由看守所送往长沙收押中心,一个月后再转去赤山监狱。

人权律师常玮平案遭法院拖延 妻子投诉

陕西人权律师常玮平被控“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关押已经三年多,案件遭宝鸡中院多次拖延。1月12日,常玮平妻子陈紫娟向国家信访局投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