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1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江蘇維權人士徐秦獲見律師

江蘇維權人士徐秦被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被關押已經2兩年多。1月13日,律師通過視頻會見了她。據說,她前段時間感染了中共病毒,現在感覺狀況還好。

醫保降低 廣州退休老人社保局抗議

廣州一些退休人員因醫保費用降低等問題,1月11日聚集到廣州市社會保障局門前抗議,大批警察和公安到場戒備。

湖南異議人士歐彪峰與家屬視頻會見

湖南株洲異議人士歐彪峰,被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12月30日被判刑3年6個月。1月12日,當局安排家屬與他視頻會見,他的兩個幼子也一起見面。歐彪峰日前已被由看守所送往長沙收押中心,一個月後再轉去赤山監獄。

人權律師常瑋平案遭法院拖延 妻子投訴

陝西人權律師常瑋平被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關押已經三年多,案件遭寶雞中院多次拖延。1月12日,常瑋平妻子陳紫娟向國家信訪局投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