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破坏法轮功游行 纽约亲共侨领陈清泉病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7日讯】中共病毒在中国大爆发,截至目前,大量中共党员、为中共站台的人纷纷病亡。其中,“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的主席陈清泉22年12月30日在福州去世。他生前活跃于海外亲共侨团,曾参与破坏法轮功学员的游行。

根据中国大陆搜狐网刊登的讣告,陈清泉于2022年12月30日因病医治无效,在福州去世,终年67岁。

讣告中没有披露陈清泉的具体死因,但强调他是“美国著名侨领”,自2003年12月当选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简称:华联总会)主席,与梁冠军一起成为该会共同主席至今,其所处的华联总会对侨胞并无实际作为,而是积极配合中领馆办事,例如:抗议蔡英文过境纽约、反对美国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从1999年起配合中共在海外镇压法轮功等。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陈清泉和梁冠军是中共最得力的爪牙之一,中共在海外做得坏事,他们都有份。2008年在法拉盛,中共组织的对法轮功和退党中心的攻击,肯定是少不了他(陈清泉),他和梁冠军和福建的侨团、侨社,起的是最大的作用。”

陈清泉在海外桥团的地位,从2015年9月22日-25日,习近平访美期间的一张大合照可见一斑,当时梁冠军和陈清泉一左一右站在习近平的身后。

根据中国大陆侨脉网对陈清泉的专访文章,陈说他们与美国的法轮功修炼人做“坚决斗争,想方设法破坏他们的活动”。“法轮功要在唐人街搞活动,我们就想办法怎么把他们赶走,让一批年轻人去扔鸡蛋”。

《大纪元时报》记者蔡溶表示,自己曾亲耳听到,一名“福建侨团大佬”要求唐人街桥领干扰法轮功游行的电话。

蔡溶:“在2013年5月,那时时任联成公所顾问的赵文笙接到一个电话,要求赵顾问游说纽约几个大的政客,阻止法轮功在唐人街游行。但赵顾问当时拒绝,赵顾问就把电话挂了。我就追问赵顾问这是谁打的电话,他就不肯说,我说你给些提示。他就说是福建社区最大的大佬,我问他是不是陈清泉?他不肯说,但他笑一笑。”

《大纪元时报》此前发特稿,指出:“目前大量中共体制内的高官、专家、学者、名人、党员染疫离世。这是上天淘汰中共的信号,也是对那些中共官员、那些为中共站队的人的警示。”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在疫情爆发初期,2020年发表《理性》一文中警示:“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李大师还劝诫:“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

易蓉:“所有的人都应该反思,也要相信我们所说的退党保平安,在这种生死关头,跟共产党决裂,公开退出共产党。”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