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官高占祥病亡 被曝靠器官移植续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4日讯】中共原文化部副部长高占祥上个月在北京病逝,有官员发文悼念时披露,高占祥生前换了很多器官。中共高官器官移植续命,以及如何有这样大量的器官来支援成功配型,再次引发关注。

中共全国文联原党组书记、副主席、原文化部副部长高占祥,于2022年12月9日在北京病逝,终年87岁。中共官媒本月2日才正式发消息,但没有提到高占祥的死因,外界猜测可能是染疫后死亡。

不过,中共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委员会副主席朱永新,在12月11日的悼文中说,高占祥“身上的脏器换了好多,他戏称许多零件都不是自己的了。”这段话让大陆网友感到震惊,质疑高占祥生前换那么多脏器是从哪来的?还有多少中共高官,可以通过换器官为自己续命?

大陆民众王女士:“高占祥那些高官都多大岁数了,他们占着非常好的医疗资源,早就有耳闻换器官、换血,你换器官,谁的器官啊?失踪了那么多的人,你的生命是生命,别人的生命就不是生命吗?古今中外嘛,就没有这么邪恶的。”

中共高官换器官续命的消息,让网友联想到中国大量青少年学生离奇失踪的事件,可能与中共活摘器官有关,包括去年10月在学校失踪的江西省高一学生胡鑫宇。网传知情人爆料:胡鑫宇在体检时,与一个高级病人内脏配型成功。

大陆民众卞先生:“高占祥那个事是政府行为啊,不是一个人的行为。最近有一个孩子找不着了嘛,胡鑫宇那个案子,那不就是人体器官的事吗?这不是图财害命啊,必须得枪毙的事啊,案件很清晰了,公安局还在掩护呢。”

总部设在纽约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的调查指出,中共从19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之后,大规模秘密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短短几年建立了“全球第一”的庞大器官移植产业。这一情况已引起国际的高度关注与调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熊斌/钟元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