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疫情持续爆发 多地殡仪馆大排长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5日讯】首先来关注:新年到来,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在大陆仍持续升温,感染人数激增,多地医院和殡仪馆尸体堆积,大排长龙

有网友披露辽宁鞍山市一天火葬的数据都是700,排号到1000多。5日,鞍山市殡仪馆员工告诉记者,目前殡仪馆太满了,如果家属同意异地分流到鞍山周边城市,能早点火花。

鞍山市殡仪馆员工:“我们这儿不排号,按照你打电话的时间顺序,司机回来就拿那个单子走,这个预计多长时间,我们预计不了,需要等。”

还有视频显示,凌晨2点,江苏盐城滨海火葬场外4车道停满车辆。江苏民众吴先生表示,疫情防控放开后,中国疫情大爆发,很多地方的医院和火葬场尸体成堆。

江苏民众吴先生:“我只能用4个字来描述,叫尸堆如山,警察是维护治安的,现在到殡仪馆去,火葬场的黄牛要收上万的,可以加急给你处理。我们现在出门的时候,和以前的大白基本差不多了,头上戴,身上还要带酒精或者消毒液,不然的话你敢出去?”

安徽民众胡先生表示,中国大部分人都打了国产疫苗,没有产生免疫效果,放开后全国大面积感染,现在又在宣传叫50岁以上的人去打奥密克戎疫苗,大家都不再相信国产疫苗了,强制也没人打。

安徽民众胡先生:“我这街上的死了两三个了,一直发烧,吊水吊了就走了。火化的人排队挺多的,人家也等不了,就多点钱。一放开挺严重的,中国的疫苗没有用,我们都阳过了,退烧药都买不着,小门诊有吊水的,大医院都挂不上号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熊斌、黄宇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