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质疑中共与世卫开会前 淡化疫情严重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4日讯】中共的“清零”政策不仅失败,极端封控还让中国百姓吃尽苦头,并酿成多场人命悲剧。目前,中国各地疫情升温,外界质疑,中共再次不顾老百姓的死活,为了达到政治上维稳,隐瞒疫情数据。

1月3日,上海中山、同仁等多家医院依然挤满了人,走廊、大厅躺满了依赖氧气钢瓶的病人,只有一个窄窄的通道可以让医护人员通过,上海瑞金医院副院长陈尔真向陆媒表示,上海染疫人口可能已达70%。同一天,法新社记者在北京医院的急诊室,也是看到满满的病人和家属。

路透社报导,世界卫生组织敦促中共官员,公开中国疫情真实数据之际,中共官媒正在淡化疫情的严重性,人民日报引述某专家指出,北京就医的染疫者中,只有4%属于重症。

美国病毒学专家林晓旭:“(中共)它就是赌这几个月内,尽可能的让中国人能阳尽阳,(想)把中国人集体免疫推到一个顶峰,好像是这样一个状态,让(疫情)它过去。可是(中共)它根本就没有想过,很多事情根本就不是中共自己能够控制的。这个病毒,在这几个月里面,会不会激发出非常可怕的、致命性的病毒,这是(中共)根本不考虑的。所以,这是非常可怕的政治大赌博。”

(去年)12月以来,中国各地殡仪馆大排长龙,不堪负荷,但中共通报的染疫死亡案例,却出奇的低,1月2日3例,12月28日到1月1日,每天都只有一例,令中国网友感到可笑与荒谬,身边染疫过世的亲友就超过了中共公布的数字。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秉寅、张芮甄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