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小镇成大麻黑市 大量亚裔非法种植大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3日讯】北加州锡斯基尤县一个苗族社区,人口稀少,却成为了毒枭根据地,变成数百亿美元大麻黑市。通过毒品纪录片制作人文图拉的介绍,我们去了解一下这个隐蔽的小镇。

记者兼毒品纪录片《Narcofornia》制片人豪尔赫·文图拉(Jorge Ventura)近日在接受《英文大纪元》采访时揭露,北加州锡斯基尤县山区,有数千个非法种植大麻的组织。

记者兼《Narcofornia》制片人豪尔赫·文图拉:“这些团体都是毒枭垄断集团,因为第一,他们没有向政府纳税,他们甚至不支付工人工资。大多工人实际上是从中美洲偷渡过来的,他们是在这里还债。其次,他们在偷水。据估计,大约有900万加仑的水,要么被盗,要么被非法买卖,然后被带到这些农场种大麻。所以农民受到的打击最大。”

2016年,锡斯基尤县官员注意到一个人口仅有两千的小镇,突然新增了六百名登记选民,且几乎全部都是亚裔。文图拉指出,是一个苗族社区从明尼苏达州搬到锡斯基尤县,后来更购买大量土地并开始非法种植大麻。

豪尔赫·文图拉:“当地警方找到一间房子,里面有27名登记选民,还有一间房子,有60名登记选民,55名登记选民,然后这些名字也登记到其它的县投票。”

面对这些违法行为,当地警方表示无奈。

豪尔赫·文图拉:“我们采访了当地消防员,他们告诉我们,在北加州的一些地区,他们不响应(这类)报警电话,因为这些都是与毒枭有关的全副武装份子。”

豪尔赫·文图拉:“所以我问了一位警官,如果你不介意的话,你可以说说你的工作内容吗?打击毒枭种植大麻、非法武器、人口走私,还是贩运和盗水。他说,我们的工资只有每小时20美元。我问,20美元一小时?去对付这些全副武装的非法种植者,各种各样的犯罪吗?他说,是的,这就是我们招不到足够警官的原因,谁愿意每小时拿20美元,冒着枪战的风险打击毒枭呢?”

当地执法部门跟他说,仅在苗族社区,这些非法种植活动的利润,就高达490亿美元。而当地的合法种植者,因无法与庞大的黑市竞争,也在不断萎缩。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