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勒冈警方查获价值5亿美元非法大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2日讯】根据美国联邦法律,使用、销售和持有大麻是非法的。但至少18个州的法律,允许大麻销售合法化。不过,即使在这些州,获取和销售大麻也有不同的规定。近日,俄勒冈警方在一次突袭行动中,查获了价值约5亿美元的非法大麻。

俄勒冈警方说,在俄勒冈州梅德福市外的一次突击行动中,查获了大约50万磅大麻,估计价值为5亿美元。

周四,俄勒冈州西南地区(Oregon State Police Southwest Region,OSP)缉毒小组,对该州白城的五个工业型仓库发出了搜查令。

警方说,在上周的搜捕行动中,俄勒冈州西南地区缉毒小组、缉毒局和当地执法机构联合行动,在两天内缴获了大量的非法大麻和一把枪。这项稽查还将持续几个星期。

俄勒冈州在2015年将娱乐性大麻合法化。根据该州的法律,21岁及以上的成年人,可以在规定的范围内使用大麻,但未经许可制造大麻,是非法的。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宇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