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小学附近查获非法大麻 气味浓烈扰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4日讯】根据北加州费尔菲尔德警局周二(2日)的一份声明,警方在当地小学外半英里处查获非法大麻种植地,并没收了数百棵大麻植物和数百磅加工大麻。来看报导。

周二(2日),北加州费尔菲尔德(Fairfield)警局发布声明表示,查获非法大麻种植地,需要数辆卡车才能运走。

警方接获来自居民的匿名举报,开始调查在费尔菲尔德小学以西、不到半英里的肯塔基街(Kentucky)1600号街区的一处住宅。

取得搜查令后,费尔菲尔德警局特别行动小组和巡逻队于10月20日下午,进入并在周围,发现216株大麻植物和约250磅加工大麻,并在住宅内找到两支手枪和一支短管AR-15步枪。房屋因各种违规行为,已被执法部门贴上红色警戒,详细情况仍在调查中。

警方指出,大麻强烈的气味,蔓延了整个街区,对附近居民生活质量造成危害。

他们也提醒,非法种植大麻潜藏许多危害,包括产生化学物质和电路过载等。

新唐人电视台加州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