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糖果诱导孩童误食 南加警方吁父母注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30日讯】南加州阿特德纳市警局警告,近期,非法商家向儿童推销大麻糖果的事件有增加的趋势。家长应与孩子适时沟通交流,避免他们接触和误食。来看报导。

近日,南加阿特德纳市(Altadena)警方提醒父母,注意违法包装成糖果的大麻产品。

阿特德纳警局副警长 Arthur Balyan:“你认为它就像普通的‘Reese’s Pieces’花生酱巧克力或‘Snickers’巧克力,但如果你仔细看标示,它是写‘THC Snickers’,或不是‘Starburst’水果糖,而是大麻糖果。所以问题是,如果是英语为第二语言的家庭,孩子回家,父母不是很注意(异样),小孩只看包装,他们想,这看起来像Reese’s花生酱巧克力或Snickers巧克力或其它零食,他们并不会认真看。”

他指出,在加州,将大麻产品包装成零食是违法的。还有声称贩售食品饮料的非法大麻快闪商店,实际上是无证销售。

阿特德纳警局副警长Arthur Balyan:“我们面临的问题是,必须有正当程序,我们不能直接走进商店,强制关闭店面,我们必须看看他们在卖什么,要有人投诉,有搜查令,还要让法官签署。然后我们才可以去逮捕并关闭商家。”“另一个问题是,虽然我们关闭商家,它们也已经营业了几天,在那几天内,一周甚至一个月的时间,它们已在不同位置营业。所以我们面临的主要问题或障碍是(耗时的)正当程序。”

他建议,父母可以多与孩子沟通,确保他们的安全和健康免受伤害。

阿特德纳警局副警长Arthur Balyan:“因此,民众要跟孩子沟通。告诉孩子保持谨慎,与他们交谈,保持开放的沟通渠道,如果有问题要提问。我们想曝光这些事,让父母可以了解社会上的情况。”

新唐人加州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