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感染重症多 中共解封一片“白肺心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3日讯】中国疫情大爆发,“白肺”症状也正在不断蔓延至各个年龄层。与此同时,“复阳”和“二次感染”成了许多人的新恶梦。首先带您关注大陆的疫情。

大陆医生:“这两天病房爆满,几乎全都是小阳人(中共病毒阳性患者)。”

一个多月来,大陆各省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数飙升,许多染疫患者出现了肺炎重症:“白肺”,也就是肺部双侧病变已达到75%以上。

然而令许多医护人员都感到恐慌的是,目前“白肺”正快速蔓延,并波及到各个年龄层。

大陆医生:“重症的达到三分之一以上,四十多人,大“白肺”有十几二十个,大白肺啊,可不只全是老年人啊,二十多岁,四十多岁,六十多岁的也有啊,让我有点恐慌。”

还有网友发文,家里刚出生5天的新生儿,感染后遭医院下病危通知书,右肺1/3出现白肺。

由于本轮疫情中出现了大量“白肺”和“心肌炎”患者,中国民间更是创出了“白肺心肌”一词,讽刺当局无效的三年“清零”。

病患家属:“喘了有一个多小时了吧,两小时了。”

从婴儿到成年人,不分年龄,没有预警,甚至已经“阳”过的人,洗个澡之后又突然转成重症。

病患家属:“她这是阳(性)了之后吧,她洗了个澡, 这就是第二次了。”

就在许多首次感染的患者尚未转阴之时,不少已经阳过的人又再度感染,令“复阳”和“二次感染”的话题备受关注,甚至传出“感染次数愈多,免疫力越差”、“二次感染多为重症”的说法,引发更多恐慌。

网友:“就怕二次感染,就诊二次感染就完了,那年龄大的六七十岁那人,就是我这边自动室里面都死了好几个了。现在我这边医院里边,就是那个床位基本都是二次阳的这些患者。”

疫情井喷爆发,凸显大陆医疗资源配置严重短缺,医疗挤兑现象日益严重。

大陆急诊医生:“你们看看这个人的肺, 78岁,得了两天了,没有床(位),这个肺呢,92岁了,已经得了三天了,人已经在我们急诊科走了,床都还没有出来。我又能怎么办呢?医疗挤兑是什么,也许没有人比他们更加了解了。”

因感染中共病毒而死亡人数也成直线上升。

辽宁省锦州市网友:“锦州市附属医院,我在这停了两个小时啊,两个小时内这殡仪馆车一共拉走了8个。 ”

网友:“啊! 建这烧人的炉子。这工人你看看,哎呦我的妈呀,看看。”

大陆作家刘心武发文感叹:突然间就哀鸿遍野、天下缟素,人世间一夜开启地狱模式。

英国一家数据分析公司Airfinity通过数学模型推断,中共病毒感染病例将在1月13日达到峰值,每天新增370万例,将有170万人死亡。而第二个峰值将在2023年3月3日出现,每天的病例可能会达到420万例。届时农村地区将在随后的浪潮中受到更大的影响。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