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大陆疫情泛滥 世界多国防范中国旅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2日讯】中国大陆疫情大爆发,染疫和死亡人数井喷,中共却突然声称放开中国公民的出境旅游,美加日等多国宣布对来自中国的旅客加强入境防疫措施。而摩洛哥、朝鲜等国则直接禁止中国人入境。

中国疫情泛滥,染疫和死亡人数井喷,中共日前宣布开放对外通关,允许中国人出境旅游世界各国担心中共再次向全球散毒,纷纷改变入境措施

美国、加拿大、日本、印度、韩国、台湾、意大利、英国、法国、西班牙、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国,要求来自中国的旅客,登机前要有最近48小时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入境时,接受检测。

摩洛哥将从1月3日起,禁止来自中国的人入境,无论其国籍如何。而朝鲜则早已实施这个政策。

前北京律师赖建平: “世界各国对来自中国旅客提出这样的要求,要他们做核酸检测,要有相应的措施,这是一个完全正常的合理的一个要求。是他们本国的政府保护他们国民的生命健康的一个常规的做法。”

前北京律师赖建平表示,当全世界放开的时候,中共在那里动态清零,它对入境者的要求,远比这些要求更严,甚至对中国人回国都设置重重障碍,先强制隔离再说。

赖建平指出,现在全世界疫情平缓了,而中共的突然放开导致疫情雪崩。各国提出这样的要求完全合理。

前“中国人权”主席刘青表示,中共在疫情控制上一直都很混乱,完全是“大跃进式”的做法,不考虑科学性和可行性。

前“中国人权”主席刘青: “一个控制毫无人性,造成疫情次生灾难产生了。第二这种防控崩塌之后所形成的这种冲击,对整个社会对世界产生的潜在威胁,这个都会令人非常不安。”

12月31日中共发布通报称,全国新冠新增确诊病例5138例,其中本土病例5102例,新增死亡仅1例。

但据一份中共卫健委内部的会议纪要显示,中国20日单日新增感染人数近3700万人;从12月1日到20日累计感染已达2.48亿人。

赖建平指出,中共一直都在隐瞒疫情,它的一切都是政治化的,它的资讯是按需发布的。

赖建平:“它的所谓的统计资料也好,防疫科研成果也好,或者它各种各样的所谓资讯也好,其实它都是按需制定,它需要发布什么资讯,他认为发布什么样的资讯对它有好处,它就会发布什么资讯。”

赖建平表示,中国的疫情溃堤似的爆发,很多患者是白肺,病死率和重症率远高于西方流行的奥密克戎,所以外界得不到真实资讯。

事实是,中国最近死亡人数激增,各地殡仪馆尸满为患。

12月30日,世界卫生组织再次敦促中共分享中国感染的即时资料,包括重症、死亡资料,以便其它国家能够有效应对疫情。

但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却说,各国防疫措施应当科学适度,对各国公民一视同仁,不应影响正常人员交往和交流合作。疾控中心专家还声称,我们什么都不保密。

刘青:“中共在这之前搞的封村、封城、封楼,封户,搞的一般民众有病得不到医疗,或者生活完全陷入危机和困难之中,它在那个时候遭到国际上各方面的指责,它说“清零政策”非常正确和正当的。”

刘青说,今天中共想把病毒传播到世界的时候,它又说你们不应该预防,完全是双重标准。

刘青指出,从中共不顾一切的清零,再到什么都不管的放开可以看出,你只要相信了中共,你就要遭难。

编辑/宋风 采访/易如 后制/tony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