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希:大陆一检察官实名退党 拒绝打击善良          

三退故事, 退党纪实故事

前言

现在,中国大陆瘟疫肆虐,几亿人染疫,估计数百万的人会死亡。 目前,传出的消息显示,有许多中共高官、专家、名人死亡。 他们都享有特权,世间的各种医疗手段、 最好的药品都没能挽救他们的生命。世人们怎么办呢? 难道就没有路可走了吗?不是!

其实,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早在2020年3月就发文(《 理性》)警示:“其实瘟疫本身就是针对人心、道德变坏、 业力大了而来的。”“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 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作为世人如何才能趋吉避凶?李洪志先生在文章中说,“远离中共邪 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 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 不信就拭目以待。”

李洪志先生指出,“人应该向神真心的忏悔,自己哪里不好, 希望给机会改过,这才是办法,这才是灵丹妙药。”

李洪志先生还告诉弟子如何在危险中救人:“如讲真相、三退、 真心念真言,都是最好的灵丹妙药、救人的办法”。

所以,这么多年来,国内外法轮功学员一直肩负着救人的使命, 忍辱负重,苦口婆心地在向世人讲真相,劝三退(退出中共党、团、 队组织)。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法轮功学员是怎样劝三退的。

那天,法轮功学员辛女士接通大陆一位检察官的电话, 告诉对方自己是东北人,从海外打电话表达问候之意。 这位检察官很客气,表示自己一切都好,还有一年就要退休了。 两人都感叹千里迢迢能接上这缘分不容易,愿彼此好好珍惜。

原来,辛女士1999年4月开始修炼法轮功, 中共镇压法轮功之后,她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劳教, 深知迫害惨烈。为免遭迫害,她只好远走他乡, 碾转来到海外自由社会。出于对生命的珍爱, 为避免国内同胞因听信谎言而误会佛法,仇视修佛的好人, 避免他们成为邪恶的支持者而被淘汰,来到海外后, 她一直向国内同胞传播真相。

所以,她在电话中告诉检察官“因为网络封锁, 大家听不到真实的声音,很难分辨善恶好坏。”兼听则明, 偏听则暗啊。

江泽民打压善良就是保护邪恶

辛女士说,历史上有许多令人敬仰、秉公断案的法官, 他们的名字和事迹都彪炳史册、世代传颂。然而,当历史进入现代文明的21世纪,在拥有五千文明历史的中华大地,却出现了震惊寰宇的司法大倒退!1999年发生了一场丑剧,把愚蠢、专断的个人意志凌驾于法律之上,迫害信仰真、善、 忍的上亿善良无辜民众。这丑剧一直延续至今。

二十多年来,由于江泽民集团以权代法,专制专断, 动用整个国家机器,采用各种极端手段,扬言三个月消灭法轮功。 推行“经济上截断,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 层层施压并全面实施“群体灭绝政策”, 造成整个司法环境的彻底破坏, 执法者的法律意识和道德良知在淫威、利诱面前彻底崩溃。

已知名字的就有四千多名善良信众被无辜迫害致死, 数以万计的冤民被绑架、抄家、非法关押,导致美好家庭的破碎, 甚至“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惨剧令中外震惊。为了编造迫害法轮功的合法性,中共导演了“天安门自焚”和“一千 四百例”及种种造谣欺世的伪案。

为把真相说透,辛女士进一步讲,“公、检、法、司和文宣、 外交系统,首先沦为江泽民的得力助手和工具, 在谎言与暴力的双重作用下,迫害被披上了合法合理的外衣。 许多媒体工作者和公、检、法、 司系统人员自觉不自觉的成了助纣为虐的帮凶。但绝大多数司法人员原本是知法懂法,并公正执法的。”

这位检察官回应说:“是”。

辛女士继续说,然而,在上级淫威的利诱面前, 道义良知被挤压变形了,许多原本业务精通、品质不差的法官, 在群体无意识中,在对法轮功的迫害案件上, 成了顺水推舟的糊涂官,似乎没有认识到“打击善良就是保护邪恶” 。

中共借刀杀人,执法者面临倒查

作为旁观的局外人,辛女士简略剖析当前相关的司法乱象, 想以此抛砖引玉,引起检察官的关注和认真思考。

对法轮功的枉法裁断不仅受害者不容,而且埋下将来被追究罪责的祸根。2021年,中共政法系统发出了 “刀刃向内”,“倒查”执法者的执法行为等“整顿”信号。这不就是要拿执法者开刀? 也叫卸磨杀驴!

其实,中共每次搞运动都是(让你)先杀他、后杀你,就是(让你) 先害他,后害你。也就是说人人都是受害者。如文革时期北京793 名警察执行中共命令迫害老干部,文革后这些人没有利用价值了,为了平民愤被拉到云南秘密枪决了。还有17名军管干部也被拉到云南秘密枪决,就给家属一张因公殉职的通知单了事。他们死得冤不冤?

检察官回应说:“冤。”

辛女士说,“那些执行中共命令,迫害老干部的人, 当时哪里会想到自己会落到被秘密枪决的下场?被卸磨杀驴呀, 是不是呀?

检察官答道:“对。”

迫害法轮功会遭恶报

善恶有报是天理,谁也别想逃脱。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 时候没到,时候一到,一切全报。

检察官回应说:“不是不报,时候没到,对。”

辛女士继续说,至今, 因迫害法轮功善良民众而遭恶报的各级各类执法人员已经不计其数, 在明慧网上有据可查的已经有二万多例了。因为中共严密封锁消息, 你也看不到,看不全。

另一方面,站在正义一边,支持善良信众的正义力量, 已经形成汹涌彭湃的世界大潮。二十多年来, 广大法轮功学员在投诉无门的巨大压力面前,不顾个人安危, 广泛深入地揭露迫害,讲真相。

即使中共活摘器官这么邪恶,也没把法轮功学员吓倒。 这二十多年来,就是坚持不懈地讲真相,揭露邪恶迫害。 已经让全世界绝大多数民众认清了中共迫害好人的邪恶本质。

不仅各国各界许多正义人士为法轮功发声讨公道,而且越来越多国家的入境签证政策的调整,西方欧盟三十四个民主制度和经济强国的联手制裁, 活摘器官被广泛抵制和声讨。

国内同胞有人误解法轮功不合法,因为在强权操控下, 没有人认真去了解法轮功的真相及其被迫害的法律适用问题。为了眼前利益的得失,完全忽视了错误行为的严重后果, 盲目的随波逐流。

对方连连说:“对,”“对。”

民众信仰法轮功正当合法,中共审判法轮功违法

辛女士说,“构陷法轮功的《刑法300条》根本不适用于法轮功。 ”

首先,根据“罪刑法定”和“法无明文不定罪”原则,有关人大的“ 处理邪教”的规定文件中找不到“法轮功”字样。而“两高”的所谓 “司法解释”是没有法律依据的,因为解释权在立法机构。“两高” 的行为是越权,它只有执行权,而没有立法权,同时人大并没有授予 “两高”解释法律的特权。

其二,公安部公通字(2005)三十九号文件, 明确十四种邪教组织没有法轮功。

依据宪法35条36到37条之规定,信仰法轮功“真善忍”正当合 法,而且修炼者也应当受法律保护,任何违反《宪法》的法律法规。 政策规章和个人意志行为都属于违法违宪。

其三,法轮功出版物具有合法性,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五十”号总署 令,已经废止了法轮功出版物的禁令。就是说,任何公民拥有、 阅读和传播法轮功书籍都是合法的。

中共罗列的法轮功案例性质属于信仰冲突,当事人双方是法轮功与中共。法庭中的执法人员, 往往都是中国共产党或者拥护迫害政策的人员,依据法律原则, 属于当事人的一方。而坐在法官位置的并不是公正的第三方, 而是由一方当事人审问另一方当事人, 这在法律上是不公正的非法审判。

依照《刑事诉讼法》第二十八条规定, 中共党员应当被视为此类案件的当事人,必须“自行回避”。 就是说你是共产党员应该回避,没有资格来审判。

司法讲究证据,是用以证明事实存在的依据。中共审判法轮功学员时往往会把法轮功学员制作、 发放了法轮功资料作为“违法”证据。 然而这些资料内容都是讲法轮功真相,就是讲法轮功是教人做好人, 提升道德的佛法正道,不仅不会对社会构成危害, 反而会促进社会文明进步,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 而且是自己花钱制作的个人物品,是合法的。

把枪口抬高一厘米,不做中共的棋子害人害己

辛女士告诉检察官,迫害法轮功是国际重罪,咱们在自己的岗位上, 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不要去执行这个非法命令。如果上边给你压力, 让你去迫害这些好人,咱们也要把枪口抬高一厘米, 因为这一厘米呢,是道德良心,是留给你自己的良心和福分。

现在很多中国人啊,他都不知道害人害己这个道理了, 所以说他们都在利益面前忽略这一点。

对方回应,“对,都弄完蛋了。”

害别人就是害自己。前中共国家主席刘少奇在执行中共政策“三反” 、“五反”的时候,害死很多人,可是到“文革”的时候, 他死的也是很惨。中共的政策,就是先害他,后害你, 所以咱们一定要知道这个道理。

古人讲,“遇事三思而后行”,“兼听则明,偏听则暗”。 中共不得人心,用假恶斗来扭曲人性,泯灭人性,违背天良。“多行 不义必自毙”,咱们别再继续执行这个错误的命令,别做它的棋子。

中共愚弄中国人,不让人知道法轮功是佛法

辛女士感觉对方是一个善良的好人,就告诉他,法轮功是佛法, 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能使人道德提升, 多年来发生在大法修炼者当中的好人好事, 层出不穷,他们当中有拾到巨款后主动归还失主的。 还有多年坚持义务为村民修路的,还有国家公务员尽职尽责, 一尘不染的。贪污受贿及吃喝嫖赌的都没有法轮功学员。

她还例说,“有个普通的这个家庭妇女,她在年轻时啊, 就跟婆婆结下了恩怨,虽然在一起生活了二十八年, 但从来没有管婆婆叫一声妈。 修炼大法之后,她不再找别人的毛病,只查找自己的不足, 终于化解了心中的怨恨,改口叫妈妈了。 她婆婆当时都感叹,非常惊叹法轮大法的神奇。此类事例太多了。”

现在法轮功洪传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 法轮功的书籍被翻译成四十多种语言,在全世界公开发行。 可是中共却建了一个防火墙,不让人们看这本书。 其目就是不让人们了解法轮功,那样就可以愚弄、操控民众, 把他们当枪使。

事实上,20多年来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讲真相, 很多公检法人员明白了真相,不再参与迫害法轮功。

中共是害人的西来幽灵,三退才能保平安

中共是西来幽灵,世界上最大的邪教,它以毁灭众生为目的。 中共篡政以来,在和平时期搞了多少次运动,三反,五反,反右, 文革,六四,每次都是杀人,整人, 而且杀的都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精英。

被杀的这些人中,有很多知识分子都是为中共窃权立下了汗马功劳, 他们当初在国统区为中共奔走呼号, 可是中共窃取政权之后翻脸不认人,在反右的时候, 就拿他们开刀了,都给弄死了。

2002年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一块“藏字石”, 上面赫然写着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这是天然形成的。

辛女士告诉检察官,这是老天要灭中共,叫天灭中共。 现在这个瘟疫就是上天给人类的警示。 警告人不要跟着中共跑,赶紧退出它的一切党团队组织, 你入啥退啥,这样你才能平安。

现在,保命最重要,口罩挡不住大瘟疫,只有“三退”才能保平安。 就是退出“党团队”组织,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你的生命才能真正的平安。

因对方说自己是党员,辛女士说,公检法人员必须用真名三退, 不给中共当陪葬品,也不给这个邪恶增加能量。 老百姓不管当多大官,就是图个平安,退出来, 咱们过自己的好日子。

检察官同意用实名退党

辛女士恭喜他明白真相,跟邪党划清界限,真是一个觉醒的生命, 请他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检察官说好,并感谢辛女士!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