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希:大陸一檢察官實名退黨 拒絕打擊善良          

三退故事, 退黨紀實故事

前言

現在,中國大陸瘟疫肆虐,幾億人染疫,估計數百萬的人會死亡。 目前,傳出的消息顯示,有許多中共高官、專家、名人死亡。 他們都享有特權,世間的各種醫療手段、 最好的藥品都沒能挽救他們的生命。世人們怎麼辦呢? 難道就沒有路可走了嗎?不是!

其實,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早在2020年3月就發文(《 理性》)警示:「其實瘟疫本身就是針對人心、道德變壞、 業力大了而來的。」「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 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作為世人如何才能趨吉避凶?李洪志先生在文章中說,「遠離中共邪 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 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 不信就拭目以待。」

李洪志先生指出,「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 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李洪志先生還告訴弟子如何在危險中救人:「如講真相、三退、 真心念真言,都是最好的靈丹妙藥、救人的辦法」。

所以,這麼多年來,國內外法輪功學員一直肩負著救人的使命, 忍辱負重,苦口婆心地在向世人講真相,勸三退(退出中共黨、團、 隊組織)。

下面我們就來看看法輪功學員是怎樣勸三退的。

那天,法輪功學員辛女士接通大陸一位檢察官的電話, 告訴對方自己是東北人,從海外打電話表達問候之意。 這位檢察官很客氣,表示自己一切都好,還有一年就要退休了。 兩人都感嘆千里迢迢能接上這緣份不容易,願彼此好好珍惜。

原來,辛女士1999年4月開始修煉法輪功, 中共鎮壓法輪功之後,她因堅持修煉法輪功被非法勞教, 深知迫害慘烈。為免遭迫害,她只好遠走他鄉, 碾轉來到海外自由社會。出於對生命的珍愛, 為避免國內同胞因聽信謊言而誤會佛法,仇視修佛的好人, 避免他們成為邪惡的支持者而被淘汰,來到海外後, 她一直向國內同胞傳播真相。

所以,她在電話中告訴檢察官「因為網絡封鎖, 大家聽不到真實的聲音,很難分辨善惡好壞。」兼聽則明, 偏聽則暗啊。

江澤民打壓善良就是保護邪惡

辛女士說,歷史上有許多令人敬仰、秉公斷案的法官, 他們的名字和事蹟都彪炳史冊、世代傳頌。然而,當歷史進入現代文明的21世紀,在擁有五千文明歷史的中華大地,卻出現了震驚寰宇的司法大倒退!1999年發生了一場醜劇,把愚蠢、專斷的個人意志凌駕於法律之上,迫害信仰真、善、 忍的上億善良無辜民眾。這醜劇一直延續至今。

二十多年來,由於江澤民集團以權代法,專制專斷, 動用整個國家機器,採用各種極端手段,揚言三個月消滅法輪功。 推行「經濟上截斷,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 層層施壓並全面實施「群體滅絕政策」, 造成整個司法環境的徹底破壞, 執法者的法律意識和道德良知在淫威、利誘面前徹底崩潰。

已知名字的就有四千多名善良信眾被無辜迫害致死, 數以萬計的冤民被綁架、抄家、非法關押,導致美好家庭的破碎, 甚至「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慘劇令中外震驚。為了編造迫害法輪功的合法性,中共導演了「天安門自焚」和「一千 四百例」及種種造謠欺世的偽案。

為把真相說透,辛女士進一步講,「公、檢、法、司和文宣、 外交系統,首先淪為江澤民的得力助手和工具, 在謊言與暴力的雙重作用下,迫害被披上了合法合理的外衣。 許多媒體工作者和公、檢、法、 司系統人員自覺不自覺的成了助紂為虐的幫凶。但絕大多數司法人員原本是知法懂法,並公正執法的。」

這位檢察官回應說:「是」。

辛女士繼續說,然而,在上級淫威的利誘面前, 道義良知被擠壓變形了,許多原本業務精通、品質不差的法官, 在群體無意識中,在對法輪功的迫害案件上, 成了順水推舟的糊塗官,似乎沒有認識到「打擊善良就是保護邪惡」 。

中共借刀殺人,執法者面臨倒查

作為旁觀的局外人,辛女士簡略剖析當前相關的司法亂象, 想以此拋磚引玉,引起檢察官的關注和認真思考。

對法輪功的枉法裁斷不僅受害者不容,而且埋下將來被追究罪責的禍根。2021年,中共政法系統發出了 「刀刃向內」,「倒查」執法者的執法行為等「整頓」信號。這不就是要拿執法者開刀? 也叫卸磨殺驢!

其實,中共每次搞運動都是(讓你)先殺他、後殺你,就是(讓你) 先害他,後害你。也就是說人人都是受害者。如文革時期北京793 名警察執行中共命令迫害老幹部,文革後這些人沒有利用價值了,為了平民憤被拉到雲南祕密槍決了。還有17名軍管幹部也被拉到雲南祕密槍決,就給家屬一張因公殉職的通知單了事。他們死得冤不冤?

檢察官回應說:「冤。」

辛女士說,「那些執行中共命令,迫害老幹部的人, 當時哪裡會想到自己會落到被祕密槍決的下場?被卸磨殺驢呀, 是不是呀?

檢察官答道:「對。」

迫害法輪功會遭惡報

善惡有報是天理,誰也別想逃脫。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 時候沒到,時候一到,一切全報。

檢察官回應說:「不是不報,時候沒到,對。」

辛女士繼續說,至今, 因迫害法輪功善良民眾而遭惡報的各級各類執法人員已經不計其數, 在明慧網上有據可查的已經有二萬多例了。因為中共嚴密封鎖消息, 你也看不到,看不全。

另一方面,站在正義一邊,支持善良信眾的正義力量, 已經形成洶湧彭湃的世界大潮。二十多年來, 廣大法輪功學員在投訴無門的巨大壓力面前,不顧個人安危, 廣泛深入地揭露迫害,講真相。

即使中共活摘器官這麼邪惡,也沒把法輪功學員嚇倒。 這二十多年來,就是堅持不懈地講真相,揭露邪惡迫害。 已經讓全世界絕大多數民眾認清了中共迫害好人的邪惡本質。

不僅各國各界許多正義人士為法輪功發聲討公道,而且越來越多國家的入境簽證政策的調整,西方歐盟三十四個民主制度和經濟強國的聯手制裁, 活摘器官被廣泛抵制和聲討。

國內同胞有人誤解法輪功不合法,因為在強權操控下, 沒有人認真去了解法輪功的真相及其被迫害的法律適用問題。為了眼前利益的得失,完全忽視了錯誤行為的嚴重後果, 盲目的隨波逐流。

對方連連說:「對,」「對。」

民眾信仰法輪功正當合法,中共審判法輪功違法

辛女士說,「構陷法輪功的《刑法300條》根本不適用於法輪功。 」

首先,根據「罪刑法定」和「法無明文不定罪」原則,有關人大的「 處理邪教」的規定文件中找不到「法輪功」字樣。而「兩高」的所謂 「司法解釋」是沒有法律依據的,因為解釋權在立法機構。「兩高」 的行為是越權,它只有執行權,而沒有立法權,同時人大並沒有授予 「兩高」解釋法律的特權。

其二,公安部公通字(2005)三十九號文件, 明確十四種邪教組織沒有法輪功。

依據憲法35條36到37條之規定,信仰法輪功「真善忍」正當合 法,而且修煉者也應當受法律保護,任何違反《憲法》的法律法規。 政策規章和個人意志行為都屬於違法違憲。

其三,法輪功出版物具有合法性,國家新聞出版總署「五十」號總署 令,已經廢止了法輪功出版物的禁令。就是說,任何公民擁有、 閱讀和傳播法輪功書籍都是合法的。

中共羅列的法輪功案例性質屬於信仰衝突,當事人雙方是法輪功與中共。法庭中的執法人員, 往往都是中國共產黨或者擁護迫害政策的人員,依據法律原則, 屬於當事人的一方。而坐在法官位置的並不是公正的第三方, 而是由一方當事人審問另一方當事人, 這在法律上是不公正的非法審判。

依照《刑事訴訟法》第二十八條規定, 中共黨員應當被視為此類案件的當事人,必須「自行迴避」。 就是說你是共產黨員應該迴避,沒有資格來審判。

司法講究證據,是用以證明事實存在的依據。中共審判法輪功學員時往往會把法輪功學員製作、 發放了法輪功資料作為「違法」證據。 然而這些資料內容都是講法輪功真相,就是講法輪功是教人做好人, 提升道德的佛法正道,不僅不會對社會構成危害, 反而會促進社會文明進步,對社會有百利而無一害。 而且是自己花錢製作的個人物品,是合法的。

把槍口抬高一厘米,不做中共的棋子害人害己

辛女士告訴檢察官,迫害法輪功是國際重罪,咱們在自己的崗位上, 一定要保護好自己,不要去執行這個非法命令。如果上邊給你壓力, 讓你去迫害這些好人,咱們也要把槍口抬高一厘米, 因為這一厘米呢,是道德良心,是留給你自己的良心和福分。

現在很多中國人啊,他都不知道害人害己這個道理了, 所以說他們都在利益面前忽略這一點。

對方回應,「對,都弄完蛋了。」

害別人就是害自己。前中共國家主席劉少奇在執行中共政策「三反」 、「五反」的時候,害死很多人,可是到「文革」的時候, 他死的也是很慘。中共的政策,就是先害他,後害你, 所以咱們一定要知道這個道理。

古人講,「遇事三思而後行」,「兼聽則明,偏聽則暗」。 中共不得人心,用假惡鬥來扭曲人性,泯滅人性,違背天良。「多行 不義必自斃」,咱們別再繼續執行這個錯誤的命令,別做它的棋子。

中共愚弄中國人,不讓人知道法輪功是佛法

辛女士感覺對方是一個善良的好人,就告訴他,法輪功是佛法, 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能使人道德提升, 多年來發生在大法修煉者當中的好人好事, 層出不窮,他們當中有拾到巨款後主動歸還失主的。 還有多年堅持義務為村民修路的,還有國家公務員盡職盡責, 一塵不染的。貪污受賄及吃喝嫖賭的都沒有法輪功學員。

她還例說,「有個普通的這個家庭婦女,她在年輕時啊, 就跟婆婆結下了恩怨,雖然在一起生活了二十八年, 但從來沒有管婆婆叫一聲媽。 修煉大法之後,她不再找別人的毛病,只查找自己的不足, 終於化解了心中的怨恨,改口叫媽媽了。 她婆婆當時都感嘆,非常驚歎法輪大法的神奇。此類事例太多了。」

現在法輪功洪傳世界上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 法輪功的書籍被翻譯成四十多種語言,在全世界公開發行。 可是中共卻建了一個防火牆,不讓人們看這本書。 其目就是不讓人們了解法輪功,那樣就可以愚弄、操控民眾, 把他們當槍使。

事實上,20多年來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講真相, 很多公檢法人員明白了真相,不再參與迫害法輪功。

中共是害人的西來幽靈,三退才能保平安

中共是西來幽靈,世界上最大的邪教,它以毀滅眾生為目的。 中共篡政以來,在和平時期搞了多少次運動,三反,五反,反右, 文革,六四,每次都是殺人,整人, 而且殺的都是我們中華民族的精英。

被殺的這些人中,有很多知識分子都是為中共竊權立下了汗馬功勞, 他們當初在國統區為中共奔走呼號, 可是中共竊取政權之後翻臉不認人,在反右的時候, 就拿他們開刀了,都給弄死了。

2002年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了一塊「藏字石」, 上面赫然寫著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這是天然形成的。

辛女士告訴檢察官,這是老天要滅中共,叫天滅中共。 現在這個瘟疫就是上天給人類的警示。 警告人不要跟著中共跑,趕緊退出它的一切黨團隊組織, 你入啥退啥,這樣你才能平安。

現在,保命最重要,口罩擋不住大瘟疫,只有「三退」才能保平安。 就是退出「黨團隊」組織,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你的生命才能真正的平安。

因對方說自己是黨員,辛女士說,公檢法人員必須用真名三退, 不給中共當陪葬品,也不給這個邪惡增加能量。 老百姓不管當多大官,就是圖個平安,退出來, 咱們過自己的好日子。

檢察官同意用實名退黨

辛女士恭喜他明白真相,跟邪黨劃清界限,真是一個覺醒的生命, 請他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檢察官說好,並感謝辛女士!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