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死了 推特用戶熱評:他是個反人類罪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1日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死了。其當政期間,中共官場貪污腐敗泛濫,社會貧富懸殊不斷擴大,並迫害法輪功、異議人士等,群體上訪事件不斷。其死後,引發網民熱議,直指他是個反人類罪犯。

眾所周知,江澤民在1989年踏著「六四」學生鮮血,爬到中共總書記、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的高位。其上台後,沒有政治資本,為了在軍中建立自己的勢力,放縱軍隊大肆經商,縱容軍隊腐敗淫亂,以收買人心。

在江澤民任中共總書記的13年和通過政變留任軍委主席的兩年期間,在江的「悶聲發大財」縱容和保護下,放任中共各級官員貪腐,從上至下瘋狂斂財成風,江被稱為中共官員腐敗的總教練。

同時,江澤民以權代法,發動迫害法輪功之後,為了收買官員給其賣命,更是慫恿腐敗和淫亂,造成了中國道德急劇下滑,社會風氣敗壞,官場腐敗和淫亂蔓延。

江澤民不僅背負鎮壓「六四」的罪責,更因迫害法輪功學員,讓他背負「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等多項罪名,在五十多個刑事和民事訴訟案中被起訴。

江澤民死亡的消息發出後,迅速在推特上引發熱議。

曾就職於中共外交部的韓連潮在推特發文說,「江澤民終於死了,有人覺得和習近平相比,他算好的。我認真研究過江其人和政策,認為他不是好人,作惡多端,腐敗鄙俗,故作風雅,是當下中共全社會監控的始作俑者,尤其是對法輪功和其他宗教的迫害血腥殘忍,他是個犯下反人類罪的罪犯。」

還有推特網友說:

「活人蒸發多半都是配型成功,被取器官,這是江澤民時期最大的罪惡——活摘器官,從死刑犯,普及到法輪功,形成產業鏈,最後擴大到大學生,普通民眾,小孩,延續至今。這個罪惡就是反人類罪。」

「軍隊大規模活摘器官始作俑者,雖然1975年邪共就在活摘死刑犯器官,但那數量和蛤蟆(江澤民)時期不可比,蛤蟆把幾百萬上千萬法輪功學員關勞教所監獄活摘器官……」

「維穩是從江澤民時代開始的,牆也是從那時候開始建的,他迫害宗教人士和異見者,禁了很多書和影視劇。很多孕婦被捉去流產,很多人無辜地關押在收容所和勞改農場,數億農民遭受著嚴重的系統性歧視……」

「喝64血上來了的獨裁者,把前輩趙紫陽這樣的善輩囚禁到死,冷血與歹毒,都在他虛偽的背後。依我看也下地獄了。」

「就憑活摘器官這一條,以後也是會被掘墓鞭屍。」

「江一生成就:助長貪腐導致沒能力的人渣上位,污名化法輪功,為了不讓人知道真相,加強了防火牆建設。然後也利用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發明器官活體強摘事業。」

「江澤民作惡無數,出賣中國150萬平方公里版圖,加劇一孩政策,百日無孩,讓中國亡國滅種。全中國的惡性腐敗,就是江澤民開始的!是他開始的全社會腐敗治國!連死亡證都能買!江澤民的罪惡滔天……」

「牆國好多人在歡慶,在放鞭炮,在發紅包,在播放歌曲好日子。還有人期盼這樣的好日子多來幾個……」

中國人權律師陳建剛在推特上說,「江澤民主政期間,僅僅計劃生育一項罪行,害死的嬰兒、胎兒、孕婦,至少幾千萬,無數家庭被迫害,孕婦被強制墮胎,家人被株連抓捕,財產被洗劫一空。」「江澤民死了,就我所接觸、所了解到的案件,因為他鎮壓法輪功而死的人,不計其數,無數個家庭被他迫害到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境地。」

大紀元【特稿】《江澤民死了》寫道:江澤民的一生,是可恥的一生。江澤民當政禍國殃民,貪污腐敗泛濫盛行,迫害法輪功製造千古冤案,對中國民眾、中華民族乃至世界犯下滔天大罪。江澤民是民族罪人,是歷史罪人,他的罪惡必定遭到歷史的審判與清算。

江澤民直接把謊言傳播到了全世界,並把迫害直接輸出到全世界。中共利用挾持的中國市場與經濟,脅迫各國政府、財團、媒體,讓人們對這場慘絕人寰的最大規模的人權侵害、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保持沉默。這是對人類文明價值的根本性敗壞。

江澤民死了,但他的罪惡不可能被抹去。國際正義法庭對江澤民罪惡的審判仍在持續。

(記者洪宇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