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江澤民死亡/張姍姍真相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3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 中國抗爭運動更新11.30】中共秋後算帳 調查「白紙運動」參與者

全球三退大潮 三個月增500萬中國人聲明

【最新】2022卡塔爾世界盃:賽程賽果及小組賽積分

迫害法輪功元凶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死亡

11月3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在上海死亡,終年96歲。江澤民也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凶。

江澤民死亡 中紀委前官員揭其十大罪惡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11月30日在上海死亡。其生前犯下的大量罪行再度引發關注,中紀委前官員曾揭其有十大罪惡。

「白紙革命」後效應 華人創作歌曲、集會聲援

28日晚上,近千名中國留學生在哥倫比亞大學聲援「白紙革命」,海外媒體人也創作歌曲,鼓勵中國年輕人,一起等到曙光來臨的那一天。

廣州爆發抗爭 防暴警射催淚彈 市民扔酒瓶回擊(視頻)

11月29日深夜,廣州海珠區後滘村爆發群體抗爭事件,當局出動大批防暴警察,向抗議人群發射催淚彈。市民則投擲酒瓶回擊,當晚有多人被抓。

分析:中國各地「白紙革命」 習近平危機空前

近日,中國各地爆發大規模的反封控抗議活動,這次民眾抗爭罕見上升為政治訴求,喊出「共產黨下台、反獨裁、要自由」等口號。有分析認為,這次「白紙革命」讓習近平的危機空前、困境加劇。

誰煽動了我?現代詩《煽動》網絡熱傳

近日,抗議中共封控政策的「白紙運動」在中國各地四起。中共官方一方面封殺相關消息,嚴控各種翻牆工具,另一方面,中共官媒和一些有親官方背景的人放出「境外勢力」在背後煽動的陰謀論,引發輿論嘲諷。

新一輪鎮壓風暴將至 政法委部署打擊「敵對勢力」

在經過足足三天的沉默後,中共官媒終於開始對這場所謂的「白紙革命」作出反應。筆桿子、刀把子齊上陣,將抗爭定性為「敵對勢力滲透」,要求堅決打擊。專家指出一場新版的六四鎮壓已經拉開了序幕。

中共二次宣布鬆綁防疫 評論翻車:又一堆套話

中共發布「優化防疫二十條」,結果封控繼續升級。「白紙運動」爆發後,當局再次宣布「鬆綁」措施。網民怒批:只要「清零」不變,這些都是「執行不了的套話」。

六四屠城不能重演 47民運人士發「告軍警書」

11月29日,47位曾參與六四抗爭的海外民運人士發布告中共軍警書,強調,長江黃河不會倒流,「六四」屠城的悲劇不能重演。

上海烏魯木齊路百米內12警車 大城巿公安傾巢而出

中國各地爆發「白紙運動」集會,要求結束COVID-19防疫封控和更多政治自由後,北京與上海等大城市今天布滿警力。27日民眾聚集的上海烏魯木齊路短短100公尺內就出現12輛警車

白紙運動催人覺醒 小粉紅為當年攻擊香港抗議者道歉

中國大陸爆發反抗中共「清零」暴政的「白紙運動」,許多覺醒的小粉紅紛紛發帖,為當年攻擊香港「反送中」運動抗議者道歉。

上海迪士尼今年第3度關閉引熱議:「趕緊走吧」

日前,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再次宣布暫時關閉。這是上海迪士尼今年第3度關閉,引發網民熱議。

中共警察秋後算帳 難阻民眾覺醒抗爭

中國十多個省市的高校學生和民眾自發進行的爭取自由的「白紙革命」仍在民間延燒,不過,上海已經出現警察無差別抓人,未來局勢會如何發展,國際社會都在高度關注。

廣州深夜爆逃離潮 多所高校要求學生離校返鄉

在「白紙革命」蔓延全國之際,11月29日晚,廣州官方發布升級管控的消息,多所高校要求學生立即離校返鄉,引爆逃離潮。

上海封控局勢緊張 要求儲備物資至少60天

在上海發生大規模反封控浪潮後,上海發布了多個收緊疫情防控措施。11月29日,上海當局發布通知稱,要求各單位儲備防疫物資,儲備數量不少於60天,引發外界遐想。

推特:停止Covid-19內容審查政策

推特本月宣布不再執行中共肺炎(新冠肺炎、武漢病毒、Covid-19)「誤導性資訊」的自我審查政策。

遭當局打壓後 傳馬雲在東京居住近半年

在中共政府對中國科技行業進行打壓後,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的行蹤一直倍受外界關注。直接了解馬雲行蹤的消息人士告訴《金融時報》,馬雲和家人在東京居住了將近六個月,包括在溫泉和東京郊外的滑雪勝地逗留,並經常前往美國和以色列。

英中黃金時代結束 中廣核被踢出核電計劃

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宣布中英黃金時代結束的隔天,英國政府29日宣布投資核能發電廠Sizewell C的建設工程,持股50%,將中廣核集團剔除在外。

抖音新遊戲養黑客 專偷信用卡、虛擬幣錢包

最新報告顯示,抖音(Tiktok)推出的火爆遊戲已經被不少黑客盯上。他們利用人的獵奇心理拋下誘餌,已致數以萬計的抖音用戶因此上鉤,讓黑客一舉拿下他們的信用卡、密碼、虛擬幣錢包等各種個人最私密、最重要的信息與財產。

倒閉潮來襲 今年中國近50萬家餐企「陣亡」

近期,中國餐飲業新一輪閉店潮洶湧來襲,茶飲、咖啡、火鍋、快餐、酒館都未能倖免,至少約50萬家餐企已註銷。餐飲人哀嘆「能透支的都透支完了」,當前首要目標是爭取撐到明年不破產。

英召見中共大使:抗議公安毆打BBC記者

針對英國廣播公司(BBC)記者在上海遭警方暴力毆打一事,英國週二(11月29日)召見了中共大使。

北京封控被指違法 多個小區解封

日前,北京有多個小區的居民向居委會、警察引述法律條文據理力爭,成功解除隔離。更有一些小區的居民,自行動手拆除鐵皮解封。

抗議浪潮後 推特在中國下載量激增

儘管中共嚴厲禁止中國人使用外國社交媒體,在週末中國爆發大規模抗議之後,美國社交媒體巨頭推特(Twitter)在中國的下載量激增。

港台日英美加多地集會支持中國抗議者

近日,中國多地爆發罕見的抗議活動,亞洲、歐洲和北美多地的城市和大學紛紛響應,在城市廣場、地鐵站和中共大使館前舉行集會聲援中國的反政府抗議者。

王赫:中國社會正面臨變局

楊威:「共產黨下台」到臨界點 世界醒了嗎?

加拿大「世界多元文化節」 法輪功功法獲讚神奇

【直播】哥大、賓大、南加大留學生集會抗共

中國新聞快報:中共懼怕白紙 四川大火 隔離鐵皮再擋消防車

【秦鵬直播】張姍姍真相 中共海外一大陣地失守

【十字路口】打倒共產黨 全民接力倒共

【新聞看點】中共或封鎖鎮壓 黑客出手強力反制

【百年真相】蓄謀還是意外?中共擊落香港客機

【菁英論壇精采片段】毀經濟清除異己 造災難穩固獨裁

【禁聞】11月29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11月29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1月29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1月29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1月29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1月30日完整版(1)

【健康1+1】新冠刺突蛋白造成的血栓、血瘀有解法!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