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山东银行劫案嫌犯被击毙/拜习会现奇特场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5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直播预告】川普15日将发表特别声明
【希望的路】第五集:忍辱传真相 慈悲化顽石
【大陆疫情更新11.15】广州多名幼儿发烧无法就医 民众冲卡抗议

山东泰安突发银行抢劫案 大批武警持枪包围(视频)
11月15日中午,山东泰安发生一起银行抢劫案。现场视频显示,大批武警、特警持枪将涉事银行包围,现场听到枪响,随即大批武警冲进银行内。

拜习会现奇特场景:除了元首全戴口罩
美中外交处处体现“对等”。坚持“清零”的中共和“与病毒共存”的美国政府的最高级会晤出现奇特场景:拜登和习近平不戴口罩,但两人的所有下属都戴。

山东银行劫案 嫌犯疑挟持人质 被狙击手击毙(视频)
山东泰安银行抢劫案更多现场视频曝光。嫌犯疑似持枪抢劫,挟持在银行办理业务的市民做人质,与警方对峙数小时后,被狙击手击毙。

赵紫阳秘书鲍彤告别式 胡德华等红二代送花圈
11月15日上午,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的政治秘书、前中央委员鲍彤的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举行,现场摆满各界人士送来的悼念花圈,其中包括红二代赵紫阳之女王雁南、胡耀邦之子胡德华等。不过有不少异见人士被北京当局禁止前往悼念。

中共新内斗格局?学者析中共垮台可能模式
中共二十大后,习近平“三连任”,高层人事安排也被所谓的“习家军”占据多数。虽然其他派系被认为几乎被团灭,但有关习家军内部分派的问题,在会后引起热议,学者分析了导致中共垮台的可能模式。

拜习会关键问题各说各话 专家指长期冲突本质未变
11月14日,美国总统拜登和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在印尼举行会谈。双方谈到台湾、经贸、人权等议题,仍是各说各话。有专家认为,会谈后,美中紧张关系可能短期缓和,但两国关系长期的冲突本质未有任何改变。

拜习会传动粗插曲 中国代表团成员猛推美国女记者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美国总统拜登今天在印尼峇里岛会谈,会前当一名美国女记者试图询问人权问题时,遭到一名中国代表团成员猛拉及猛推。

拜习会逾3小时 美中声明有八大不同
超过三个小时的拜习会,会后美国与中共都各自发出声明,然而,根据大纪元报导,在台湾、中美关系、人权、中国体制、经济脱钩、乌俄战、北韩(朝鲜)与非法关押美国公民等议题上,双方声明却有八大不同。

拜习会细节释信号 专家:美中关系会更糟
11月14日下午,美中两国元首在印尼巴厘岛首次会面。专家分析,拜登和习近平见面时的细节释放信号,“拜习会”不会推迟中共攻台时间表,美中关系会更糟。

母亲骨折救护车进不去 传太原女怒拆防疫铁皮
日前,一名女士拆除小区围栏铁皮的视频引发关注。有消息指该女子的母亲骨折,救护车却因小区疫情封控无法进入,该女士情急之下拆除铁皮,却被警方带走。网友纷纷表达对这位女士的同情和担心,并谴责中共不人道的疫情封控。

知名杂志《孤独星球》中国版明年停刊
日前,知名旅游杂志《孤独星球》宣布“中国版”明年停刊,并称这像是“一个时代就此落幕”。

湖南株洲封城 装甲车管控居民区 舆论哗然(视频)
湖南株洲封城后物资匮乏,引发民怨,发生民众与防疫人员流血冲突事件。当地政府出动装甲车进入居民区,管控威胁民众,引发舆论哗然。

美专家:拜习会上拜登必须完成三个任务
在美中关系跌至数十年来最低点之际,周一(11月14日),美国总统拜登和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将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行的二十国集团(G20)峰会前会晤。白宫已经淡化对此次会议的期望,专家表示,拜登必须完成三个任务。

【禁闻】台湾庆法轮功洪传30年 大陆民众称赞
【禁闻】中共出金融16条救楼市 专家:难解深层危机
中国新闻快报:广州海珠区爆民众抗议 传军警开枪镇压
【新闻大家谈】装甲车进居民区 国务院和习对着干
【微视频】媒体口中的“闭关锁国”和“中美脱钩”
【热点互动】拜习见面,握手八秒钟,习近平表情包含义多?
【秦鹏直播】首次元首面谈 拜习“笑里藏什么”
【未解之谜】失落的地球真相 地球内核是黑洞(1)
【中国禁闻】11月14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11月14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11月14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1月14日完整版(2)
【收藏】2022卡塔尔世界杯 完整赛程及赛场指南

【器乐独奏与协奏曲】莫扎特A大调第五号小提琴协奏曲,作品第219号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