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银行劫案 嫌犯疑挟持人质 被狙击手击毙(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5日讯】山东泰安银行抢劫案更多现场视频曝光。嫌犯疑似持枪抢劫,挟持在银行办理业务的市民做人质,与警方对峙数小时后,被狙击手击毙

11月15日12时许,中国银行泰山支行发生抢劫案。“封面新闻 ”报导,目击者王先生说,嫌疑人劫持了一个在银行里办业务的市民做人质,银行立即报警。

王先生说,事发地距离最近的财源派出所不足五百米,警方很快将现场周边封锁。

这起案件更多视频在网络曝光,视频中显示警方的报案通话,“一男子持枪抢劫,在财源街与校场街路口的中国银行,一男子持枪抢劫。”

现场视频显示,大批武警、特警持枪将事发银行围住。一名狙击手登上高楼持枪瞄准。拍摄视频的市民说:“抢银行了,都封锁了。”“武警下来一车,全部都拿着枪,看到没!”

报导说,14时许,为了人质安全,警方下令将嫌疑人击毙

案发时,附近有许多民众聚集围观。一位目击市民告诉“极目新闻”,他在事发银行附近上班,下午1时许看到银行附近来了不少警察,听说有人抢银行。“现场有不少人围观,附近道路也被封锁”。

不久,他听到一声枪响,看到有一人被抬上救护车拉走了。

网传视频显示,有目击市民惊呼:“放枪了,放枪了!冲线了,冲线了!崩了哦!”

视频画面显示,一群武警持枪快速冲进涉事银行内。

附近一商户说,“听说有个人抢银行,现在应该已经解决了。”目前事发银行附近还停有警车,周边道路也已经封锁。

网传视频显示,有目击者拍摄到,几名警察正在将一具遗体送上救护车。

泰山市公安局警察对媒体表示,案件具体情况不便透露,后续会发布官方通报。

目前,案发现场的相关道路已被实施交通管制,但何时解除暂不知晓。交警部门称,“具体原因不便告知。”

当天下午2时22分,《泰安日报》发布快讯,称泰安警方处置了一起银行抢劫案件。但该报导随后无法浏览。截止发稿,泰安警方尚未通报这起银行抢劫案件详情。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