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民主党州长霍楚赢得连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0日讯】共和党议员李修顿(Lee Zeldin)11月9日在纽约州州长选举中,向民主党州长凯西‧霍楚(Kathy Hochul)认输。

尽管早期霍楚以较大的优势领先于李修顿,但近期民调显示,李修顿正在追赶这位现任州长。共和党人把竞选重点放在纽约市失控的犯罪和暴力问题上,而霍楚则试图把李修顿与前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联系起来。

“在奥尔巴尼(Albany)掌权的人应该注意到,各行各业的纽约人对他们的钱包、人身安全、自由和他们孩子的教育质量受到挑战而感到厌烦,他们快达到崩溃点了”,李修顿在竞选时说,“随着他们在1月上任,州长凯西‧霍楚和控制奥尔巴尼的人必须解决选民们所表达的严重关切。虽然这场竞选已经结束,但拯救我们国家的行动仍在继续。”

纽约州注册的民主党人超过了共和党人,自1994年以来,选民们还没有选出一任共和党州长。但在纽约市大都会区以外的奥尔巴尼和水牛城(Buffalo),李修顿表现出色。

根据声明,李修顿说,“这场竞选体现了一代人的选择,在最蓝的州中(两党)有着非常接近的差距。”

“我们的基层志愿者和支持者的不懈热情和辛勤工作,使这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激烈竞争成为可能,并帮助我们赢得了纽约62个县中的至少49个”,李修顿补充说,“共和党人、民主党人和独立人士作为纽约人团结一致,为这场竞选倾注了他们的心血。”

现年64岁的霍楚在前州长安德鲁‧库默(Andrew Cuomo)辞职后,于2021年8月被任命,同时可能面临着几起丑闻事件引发的弹劾调查和审讯。

霍楚早在美东时间8日晚上11点左右便宣布赢得了选举。

“你们大声而清楚地表达了你们的声音。你们使我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位当选的纽约州女性州长。我在这里不是为了创造历史,而是为了有所作为”,霍楚在8日晚上的演讲中说,“因为你们所有人,我们将继续取得进展。”

在另一场备受关注的纽约选举中,众议院民主党竞选委员会主席肖恩‧帕特里克‧马洛尼(Sean Patrick Maloney)在竞选中输给了共和党人迈克‧劳勒(Mike Lawler)。马洛尼9日在纽约市北部的第17选区承认败选。

“我不喜欢输,但我的对手赢得了这场竞选,他赢得公平且公正。这意味着什么?所以我要靠边站。”马洛尼说。

原文:NY Gov. Kathy Hochul Wins Election as Republican Lee Zeldin Concedes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胡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