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民主黨州長霍楚贏得連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0日訊】共和黨議員李修頓(Lee Zeldin)11月9日在紐約州州長選舉中,向民主黨州長凱西‧霍楚(Kathy Hochul)認輸。

儘管早期霍楚以較大的優勢領先於李修頓,但近期民調顯示,李修頓正在追趕這位現任州長。共和黨人把競選重點放在紐約市失控的犯罪和暴力問題上,而霍楚則試圖把李修頓與前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聯繫起來。

「在奧爾巴尼(Albany)掌權的人應該註意到,各行各業的紐約人對他們的錢包、人身安全、自由和他們孩子的教育質量受到挑戰而感到厭煩,他們快達到崩潰點了」,李修頓在競選時說,「隨著他們在1月上任,州長凱西‧霍楚和控制奧爾巴尼的人必須解決選民們所表達的嚴重關切。雖然這場競選已經結束,但拯救我們國家的行動仍在繼續。」

紐約州註冊的民主黨人超過了共和黨人,自1994年以來,選民們還沒有選出一任共和黨州長。但在紐約市大都會區以外的奧爾巴尼和水牛城(Buffalo),李修頓表現出色。

根據聲明,李修頓說,「這場競選體現了一代人的選擇,在最藍的州中(兩黨)有著非常接近的差距。」

「我們的基層志願者和支持者的不懈熱情和辛勤工作,使這場令人難以置信的激烈競爭成為可能,並幫助我們贏得了紐約62個縣中的至少49個」,李修頓補充說,「共和黨人、民主黨人和獨立人士作為紐約人團結一致,為這場競選傾註了他們的心血。」

現年64歲的霍楚在前州長安德魯‧庫默(Andrew Cuomo)辭職後,於2021年8月被任命,同時可能面臨著幾起醜聞事件引發的彈劾調查和審訊。

霍楚早在美東時間8日晚上11點左右便宣布贏得了選舉。

「你們大聲而清楚地表達了你們的聲音。你們使我成為有史以來第一位當選的紐約州女性州長。我在這里不是為了創造歷史,而是為了有所作為」,霍楚在8日晚上的演講中說,「因為你們所有人,我們將繼續取得進展。」

在另一場備受關註的紐約選舉中,眾議院民主黨競選委員會主席肖恩‧帕特里克‧馬洛尼(Sean Patrick Maloney)在競選中輸給了共和黨人邁克‧勞勒(Mike Lawler)。馬洛尼9日在紐約市北部的第17選區承認敗選。

「我不喜歡輸,但我的對手贏得了這場競選,他贏得公平且公正。這意味著什麽?所以我要靠邊站。」馬洛尼說。

原文:NY Gov. Kathy Hochul Wins Election as Republican Lee Zeldin Concedes 刊於《英文大紀元》網站。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胡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