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梦》悉尼首映 观众:感人故事展现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9日讯】11月6日,新世纪影视制作的获奖艺术长片《演员梦》,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了首映活动。观众表示,故事情节感人,令人充满希望。

律师事务所主合伙人Robert Balzola:“就专业性而言,演技无可挑剔。女主角让我哭了,我平时不哭的。”

音乐教师James Raxworthy:“充满希望,非常令人鼓舞。主题展现出强烈的希望。”

建筑公司董事Bernadette Khoury:“电影温暖人心,看完你会感到高兴、受到鼓舞,想要像女主角那样以爱心待人。这很美好。”

新世纪影视最新艺术长片《演员梦》在澳大利亚悉尼Chatswood的Hoyts电影院举行首映。电影主演和制片人从加拿大远道而来,和现场嘉宾及观众互动。

澳大利亚联邦议员前艺术部长Paul Fletcher:“这是个永恒的故事,吸引所有人,吸引不同族裔的观众,这是个有关人性的故事。”

执行制片及电视电台主持人Davy Nguyen:“电影非常感人,令人振奋。但最重要的是,电影带来一个非常好的信息:永远不要放弃你的梦想!”

电影《演员梦》讲述了女演员林美月在中国大陆演艺圈中身心受创。在绝望中,她通过一本奇书化解怨恨,重获新生。

Davy Nguyen:“很多人都应该看这部电影,看了就会明白,无论你生活中遇到什么,都不要失去希望。”

自媒体《澳洲之声》创办人潘晴:“我们很多人都经历过生死离别,我们很多亲友亲人也曾经身处在不幸的状态当中,但是如果有一种力量能够起死回生,能够改变一个人的生命的价值,那是非常非常了不起的。我很感动。”

悉尼科技大学副教授冯崇义:“很有价值,就是对人怎么去解读人生,怎么去演绎人生,怎么去面对那么多苦难和面对整个世道。所以这个探索非常有价值。”

旅澳中国法学家袁红冰:“他们正在为重新找回我们中国文化之魂、正在为重新找回我们中国人的人性和道德伦理在做出自己的努力。”

观众王功标:“这真实的反映了中国的现实。其实我觉得中共它不铲除的话,中国的人性、中国的传统文化很难恢复。只有‘真善忍’真的能提升中国人的这个人性,让中国人性回归正轨。”

电影放映后,8位演员出席了观众见面会。《演员梦》目前已在多个国际电影节荣获了14个奖项,两位女主角冯晓雅、郑雪菲先后获得加拿大Alternative国际电影节(Alternative Film Festival)最佳女主角,以及美国金画国际电影节(Golden Picture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最佳女主角。影片近日荣获了香港世界电影节(Hong Kong World Film Festival)的最佳独立故事片(Best Indie Feature)。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