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夢》悉尼首映 觀眾:感人故事展現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9日訊】11月6日,新世紀影視製作的獲獎藝術長片《演員夢》,在澳大利亞悉尼舉行了首映活動。觀眾表示,故事情節感人,令人充滿希望。

律師事務所主合夥人Robert Balzola:「就專業性而言,演技無可挑剔。女主角讓我哭了,我平時不哭的。」

音樂教師James Raxworthy:「充滿希望,非常令人鼓舞。主題展現出強烈的希望。」

建築公司董事Bernadette Khoury:「電影溫暖人心,看完你會感到高興、受到鼓舞,想要像女主角那樣以愛心待人。這很美好。」

新世紀影視最新藝術長片《演員夢》在澳大利亞悉尼Chatswood的Hoyts電影院舉行首映。電影主演和製片人從加拿大遠道而來,和現場嘉賓及觀眾互動。

澳大利亞聯邦議員前藝術部長Paul Fletcher:「這是個永恆的故事,吸引所有人,吸引不同族裔的觀眾,這是個有關人性的故事。」

執行製片及電視電台主持人Davy Nguyen:「電影非常感人,令人振奮。但最重要的是,電影帶來一個非常好的信息:永遠不要放棄你的夢想!」

電影《演員夢》講述了女演員林美月在中國大陸演藝圈中身心受創。在絕望中,她通過一本奇書化解怨恨,重獲新生。

Davy Nguyen:「很多人都應該看這部電影,看了就會明白,無論你生活中遇到什麼,都不要失去希望。」

自媒體《澳洲之聲》創辦人潘晴:「我們很多人都經歷過生死離別,我們很多親友親人也曾經身處在不幸的狀態當中,但是如果有一種力量能夠起死回生,能夠改變一個人的生命的價值,那是非常非常了不起的。我很感動。」

悉尼科技大學副教授馮崇義:「很有價值,就是對人怎麼去解讀人生,怎麼去演繹人生,怎麼去面對那麼多苦難和面對整個世道。所以這個探索非常有價值。」

旅澳中國法學家袁紅冰:「他們正在為重新找回我們中國文化之魂、正在為重新找回我們中國人的人性和道德倫理在做出自己的努力。」

觀眾王功標:「這真實的反映了中國的現實。其實我覺得中共它不剷除的話,中國的人性、中國的傳統文化很難恢復。只有『真善忍』真的能提升中國人的這個人性,讓中國人性回歸正軌。」

電影放映後,8位演員出席了觀眾見面會。《演員夢》目前已在多個國際電影節榮獲了14個獎項,兩位女主角馮曉雅、鄭雪菲先後獲得加拿大Alternative國際電影節(Alternative Film Festival)最佳女主角,以及美國金畫國際電影節(Golden Picture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最佳女主角。影片近日榮獲了香港世界電影節(Hong Kong World Film Festival)的最佳獨立故事片(Best Indie Feature)。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