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投票:希望正确的情况会发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9日讯】选举日当天,美国前总统川普携手梅拉尼娅在佛州棕榈滩投票站,投出了自己的选票。

佛州民众:“我们爱您!我们爱您!”

美国前总统川普与夫人梅拉尼娅同步走出投票站时,受到当地民众的热情欢呼。

川普一直在关注此次中期选举,并积极为多地共和党人背书拉票,希望共和党能够赢回参众两院。

美国前总统川普:“这将是一次非常重要的选举,希望正确的情况会发生,我们都知道正确的情况是什么。”

就在投票日前夕,川普还亲自前往俄亥俄州,为共和党籍参议员候选人万斯(JD Vance)助选拉票,并在演讲中称,将在下周二宣布重大决定。

川普:“11月15日星期二,我将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海湖庄园,宣布一个非常重要的消息。”

现场的欢呼声似乎表明,美国人都明白川普此言的用意,即他极有可能在下周,正式宣布再战2024年总统大选。而周二中期选举的结果,无疑也是川普政治实力的一次集中体现。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