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州助选 川普:15日将发表重大声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9日讯】美国前总统川普,周一在俄亥俄州的竞选集会上表示,将在15日发布“重大声明”,暗示他将角逐2024年的美国总统大选

周一,在俄亥俄州共和党参议员候选人万斯的竞选集会上,川普表示,他将在11月15日发布“重大声明”,再次暗示他将竞选2024年美国总统。

美国前总统川普:“我将于11月15日星期二,在海湖庄园发表一个非常重要的声明。”

据报,共和党人为避免为现在的选情增添变数,希望川普在中期选举后再宣布发起总统竞选活动。

几个月来,川普多次暗示自己将要参选,并表示美国一定会重拾往日的荣光。

美国前总统川普:“我们是一场运动、一个民族、一个家庭,一个上帝护佑下的光荣国度。因此,有今晚在座的各位和全国民众的支持,我们将使美国再次强大。”

在关键的摇摆州俄亥俄州,国会参议院的席位,成为两党争夺国会权力的决定性一战。

美国前总统川普:“我要以最强烈的方式说,这是一场拯救国家的选举。”

周二,民主党候选人瑞安前往投票站投票。

俄亥俄州民主党候选人瑞安:轻松了很多。现在就看选民的了。

共和党候选人万斯得到川普的支持。

俄亥俄州共和党候选人万斯:我确实认为在俄亥俄州,我们的选举非常、非常可靠。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林茗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