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投票:希望正確的情況會發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9日訊】選舉日當天,美國前總統川普攜手梅拉尼婭在佛州棕櫚灘投票站,投出了自己的選票。

佛州民眾:「我們愛您!我們愛您!」

美國前總統川普與夫人梅拉尼婭同步走出投票站時,受到當地民眾的熱情歡呼。

川普一直在關注此次中期選舉,並積極為多地共和黨人背書拉票,希望共和黨能夠贏回參眾兩院。

美國前總統川普:「這將是一次非常重要的選舉,希望正確的情況會發生,我們都知道正確的情況是什麼。」

就在投票日前夕,川普還親自前往俄亥俄州,為共和黨籍參議員候選人萬斯(JD Vance)助選拉票,並在演講中稱,將在下週二宣布重大決定。

川普:「11月15日星期二,我將在佛羅里達州棕櫚灘的海湖莊園,宣布一個非常重要的消息。」

現場的歡呼聲似乎表明,美國人都明白川普此言的用意,即他極有可能在下週,正式宣布再戰2024年總統大選。而週二中期選舉的結果,無疑也是川普政治實力的一次集中體現。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