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中期选举前举行德州第二次集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30日讯】上周六,在十一月中期选举前夕,川普在德州举行今年第二次集会,为他支持的共和党人加油造势。

数千人出席。中期选举前夕,在距离Corpus Christi西北方向18英里的小城Robstown,川普举行了今年在德州的第二场集会,数千人出席。

集会从当天下午4点开始,多位川普的支持者上台发言。包括国家边境巡逻理事会(National Border Patrol Council)会长Brandon Judd,前美国移民海关执法局(U.S. 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局长Thomas Homan。多位参与11月中期选举,并得到川普背书的共和党竞选人,也纷纷登台。包括德州副州长Dan Patrick, 德州总检察长Ken Paxton,国会议员Ronny Jackson, Michael Cloud,候选人Wesley Hunt等等。

川普的团队表示,在3月党内初选中,所有川普背书的33位共和党人都赢得初选,进入11月的普选。今年11月选举为中期选举,将影响到国会,州政府,到郡政府和地方政府在共和党和民主党之间的政治趋向。

川普在晚上7点来到会场。“我很兴奋回到德州,与伟大德州的自豪,勤劳、爱国的美国人一起。我们爱你!”

在接下来的2个小时的演说中,川普谈到了多方面的内容。包括德州的经济主导石油和天然气产业受到联邦政府的限制,开放边境的政策导致来自一百多个国家数千万的人非法越境,人口贩卖和毒贩更是猖獗,芬太尼毒品泛滥,德州的休斯顿、达拉斯和奥斯汀的犯罪案件恶化创纪录。

川普:“当共和党掌控国会后,我们首先要全面恢复川普的每一条边境安全政策。”

川普指责现任政府治理下,美国正在变成警察国家,例如逮捕反堕胎人士,迫害政敌,压制异议人士等。

川普:“有如直接从共产国家过来的,以前我说社会主义,现在已经跨越了,现在不是社会主义,是共产主义。”

川普也表示,应该保护父母的权利,从学校和军队剔除批判性种族理论,家长有权选择公立学校以外其他学校的权利,禁止男性参与女性的体育比赛,禁止教师在没有得到学生家长同意时,向学生教授变性。

川普也谈及选举欺诈,他向现场的支持者说,在选举日11月8日当天现场投票是预防选票欺诈的一个方法。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马海莲德州罗伯斯堂(Robstown)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