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宾州选战 奥兹、费特曼分别投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9日讯】今年中期选举参议院的归属至关重要,其中宾州被看作是一个关键指标。8日当天,两党候选人:民主党的费特曼与共和党奥兹也各自现身投票站。

宾州国会参议员民主党候选人费特曼周二(11月8日)早上与妻子一起来到投票站,完成了投票。

费特曼的对手,美国共和党籍参议员候选人奥兹(Mehmet Oz)也在几乎同一时间,去投票站亲自投票。

共和党籍参议员候选人奥兹:“宾州向华盛顿发出了清晰的信号,我们希望减少激进主义,增加更多的平衡。”

原本领先的费特曼,5月突然中风,健康状况成为关注焦点,二人的支持率目前成胶着之势。

综合美国各大民调数据显示,费特曼的支持率为46.5%,奥兹的支持率为46.8%,相差仅0.3%。

宾州的参议员席位由共和党的帕特‧图米(Pat Toomey)退休而空出,是美国两党的必争之地,将影响参议院的两党平衡,因此受到全美瞩目。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