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男子故意杀人 致7死2伤后跳河自杀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8日讯】日前,陕西商洛市发生一起行凶案,造成7人死亡、2人受伤。随后行凶者跳河自杀身亡。

11月8日,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通报称,7日16时20分许,商洛市商州区夜村镇夜村社区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嫌犯王某良(男,56岁,夜村镇夜村社区一组人)因邻里纠纷行凶,致7人死亡、2人受伤。

通报称,王某良作案后跳河自杀,其尸体已打捞并确认。

这起悲剧,引发大陆网民热议:“太可怕了、好惨。”“这是有多大的仇恨呀!”“到底什么仇,要搞到同归于尽?”“下手太狠了吧!杀这么多人!”“凶残暴戾。”“报复社会啊?”“为什么不能详细报道杀人原由?”“他后来又自杀了······这人是真的不想活了。”

11月8日上午,商洛市商州区夜村镇夜村社区一位村民对大皖新闻表示,受害者中有他的亲戚,9名死伤者并不是一家人,他们中多为五六十岁以上的中老年人。案发后他接到一位亲戚的电话,赶到亲戚家后发现其一位家人已遇害,警方赶到村里后发现多人遇害。

这位村民表示,王某良已婚有孩子,平时和村民们交流并无异常。据其了解,王某良在案发前一天曾与一位受害者发生过矛盾,警方曾到场处理。

(责任编辑:唐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