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男子幼儿园行凶 至少三亡 多人受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04日讯】8月3日,江西发生恶性案件。一名男子闯入一所幼儿园行凶,导致幼儿园老师和儿童,至少三人遇难,多人受伤。嫌犯已被抓获。

8月3日上午,江西省吉安市安福县发生恶性案件。官方通报,一名戴着鸭舌帽及口罩的男子,持械闯入安福县某私立幼儿园行凶,导致至少3人死亡,多人受伤。不过,有现场民众透露,至少有七八个孩子去世。实际情况有待核实。

视频显示,有受伤儿童被紧急送上救护车。

事发后,“幸福之家幼儿园”门前聚集了很多围观的民众。周围拉起了警戒线。

据安福县医院工作人员称,送入急诊科的受伤孩子有10名左右。

当地民众:“听说有七八个呀。”

“杀死了将近7个小孩子呀,特大新闻哪!”

据知情者披露,事发儿园监控录像显示,歹徒手段残忍,跑到幼儿园小班里面,抓起小朋友,连捅三下,每个小孩都捅三下。

幼儿园凶案引发民众愤怒和恐慌。当地家长接到校方通知,所有学校当天下午停课,家长必须到校内接回孩子。

该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榜。有网民惊呼,“这是报复社会吧?太可怕了!”

目前,作案动机还正在调查中。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王慧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