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爆当街砍人事件 至少一女重伤或死亡(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09日讯】8月8日,网络上传出河南省周口市郸城县发生无差别砍人事件,至少有一名女子受重伤或死亡。现场视频显示,行凶者砍人时毫不犹豫。现场虽有很多人在附近观望,但无人上前阻止暴行,场面令人触目惊心。

综合网络上已传出的消息,砍人事件发生在郸城县政府门外的大广场上,时间是8日晚上9点左右。现场拍摄的视频中可看到,一个身穿白色T恤衫的男子手拿一把比较长的刀,将一名长发女子砍倒在地后,被砍女子一度挣扎着试图坐起来,但立即就被凶徒抓住,直接按到地上接连再砍了两刀,被害女子就一动不动了。

目前这名受害女子的生死仍不明确,但从现场视频画面来看,情形十分凶险。案发时,广场上还有不少市民,但人们都站在不远处观望,未见任何人出面阻止歹徒行凶,或对受害人采取救援行动。

对于这次砍人事件,网络上传出了多种说法。

有网友发帖称,河南省周口市郸城县发生的砍人事件有三名女子受害,导致两人死亡一人重伤。该网友呼吁有关部门关注此事件。

(微博截图)

另有网友传该男子先是试图调戏三个未成年女孩,而三个女孩因为过于害怕选择报警,被男子发现,该男子便疯狂砍人,造成一死两伤。

还有网友发帖说,自己就在事发现场,行凶的男子很可能是报复社会。他先在广场上突然抓住一个女子猛砍,然后又试图追砍其他女子,但没有追上。事后,被砍倒在地那个女子的同行伙伴告诉警方,他们根本不认识砍人的凶手。

目击者称,自己也差一点被凶手追上,幸亏自己把自行车往凶犯身上推,然后跑开,才侥幸躲过一劫。

(网络截图)

(网络截图)

另一位网友留言称,自己看到了从正面拍摄的现场视频,看到行凶的男子向一名女生的脖子砍了两刀,女子就不动了。这位网友表示,自己看完后到现在都还没有“缓过来”。

小编认为,这位网友的大意是说看了视频后心理受到刺激,到现在还没完全恢复正常。

(微博截图)

目前,微博上现场群众讲述情况视频中的大致文字内容和相关话题已经被“炸”。个别网友发出的消息虽然还没有被删,但帖文下网友们的评论几乎全部被删。

(网络截图)
(网络截图)

最新消息指行凶者已被警方抓捕,网络上还传出了一张疑似嫌犯的照片,但没有确凿详细的案情传出。

(网传河南周口市郸城县砍人事件嫌犯被捕)

【相关视频:中国河南省周口市郸城县发生砍人事件 

(记者竺颖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