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幼儿园9死伤命案凶手被抓 遇害者多是小班师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04日讯】江西安福县幼儿园8月3日发生3死6伤命案,当晚深夜消息指,48岁凶手刘小辉在万安县被抓捕。

3日深夜,中共央视新闻称,江西省吉安市安福县一幼儿园重大刑事案嫌疑人刘小辉在吉安市万安县被发现,在该县韶口乡中舍村附近的高速公路旁被抓,目前在当地医院抢救。

早前,安福县警方通报称,3日上午10点22分,戴鸭舌帽及口罩的刘小辉(48岁,安福县寮塘乡人)持械窜至安福县城某私立幼儿园行凶,导致3死6伤,事后逃匿。

当天,新唐人记者采访到安福县商户周女士,她说凶手是跑到幼儿园楼上砍的,小班的孩子才三四岁,有一位老师的手被砍掉。安福县商户杨女士则表示很害怕,一直没有出门。

另有网民爆料,听护士说捅了十几个孩子,估计五六个孩子没救了,还有两位老师,抢救无效死亡。

《新京报》3日报导,万女士3岁的孩子就读于事发幼儿园,被砍伤。她说,孩子右臂肌腱被砍断,目前正在缝合中,孩子吓得不行,一直说不想住医院、想回家。

万女士表示,该幼儿园位于商场的三层,一层和三层都有可锁的门,平时和周六日都会锁上,不知嫌疑人是如何进来的。

另一位家长符女士说,事发时幼儿园内有20多名孩子,四五名老师,分大、小两班上课,此次受伤的都是小班的师生。

安福县人民医院急诊值班工作人员表示,一些伤者伤情严重,在ICU病房抢救,尚未脱离危险。

《中国新闻周刊》报导,附近商户告诉说,事发后,幼儿园孩子已被全部接走,全县所有托管学校全部停课。

该商户介绍,商场入口配有保安,部分临街商铺会有单独出入口,安保人员并非由商场统一配备。该幼儿园是暑假托管期,没有保安,平常上课期间才有保安。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