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欣宜戴母亲家传首饰 登时尚杂志封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3日讯】35岁的香港歌手郑欣宜,日前佩戴妈妈沈殿霞(肥姐)家传的千万元(港币,下同)珠宝,登上时尚杂志封面。(点看照片

今年35岁的郑欣宜,是艺人郑少秋(秋官)与已故巨星沈殿霞的女儿。由于父母明星光环的加持,郑欣宜从小就备受关注。沈殿霞2008年离世时,曾留下共约6,000万元的遗产,包括房产、物业以及价值3,000万的珠宝。随着物价上涨与物业的增值,遗产目前估值超过亿元。

有传沈殿霞的遗嘱要求,当时21岁的郑欣宜必须在35岁后才能动用和支配母亲的遗产。据友人的说法,“肥姐”如此安排是希望女儿努力工作,凡事靠自己。

郑欣宜近日在脸书分享“10月数码封面故事”。在拍摄港版《VOGUE》等杂志封面时,她谈及自己的个性、生活观、爱情观。镜头中的她,显得越来越成熟,颇有其年轻版沈殿霞的遗风。(点看视频

郑欣宜早前受访时就谈及母亲留给她家传珠宝的感受。她表示,这是母亲留给自己的一种念想,自己也将好好传承下去。如果未来有机会,也会带上它们与大家见面。

11年前以歌手身份出道的郑欣宜,在今年的“香港金曲颁奖典礼”上夺得“香港金曲女歌手”大奖,加上之前在“新城劲爆颁奖礼”、“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礼”及ViuTV的“Chill Club”推介榜上连下三城夺得女歌手奖,实现了本年度香港女歌手大满贯,再次向外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由于郑欣宜从小遗传妈妈的易胖体质,关于她的话题一直离不开“肥胖”二字。成为少女后,她曾通过刻意节食暴瘦约35公斤。不过易胖的体质,让她的体重一度骤然反弹,甚至出现了严重的健康问题,为此她宣示不再盲目瘦身。

不过,现在身形明显瘦了一圈的郑欣宜,今年6月在红馆演唱会之前接受采访时透露,由于长期受易胖体质困扰,她早就开始戒口,并努力锻炼身体,打泰拳、学跳舞,终于在演唱会上以最佳状态亮相。

郑欣宜此次登上杂志封面时表示,自己有时候很讨厌自己比较浮夸的风格和个性,但所幸自己对音乐乐此不疲,发挥了妈妈在音乐方面遗传给自己的良好基因。获网友称赞散发着“自然美”的她,在视频中开心表示,自己在音乐方面的一点成绩,也算妈妈送给自己35岁的生日礼物。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