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欣宜戴母親家傳首飾 登時尚雜誌封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3日訊】35歲的香港歌手鄭欣宜,日前佩戴媽媽沈殿霞(肥姐)家傳的千萬元(港幣,下同)珠寶,登上時尚雜誌封面。(點看照片

今年35歲的鄭欣宜,是藝人鄭少秋(秋官)與已故巨星沈殿霞的女兒。由於父母明星光環的加持,鄭欣宜從小就備受關注。沈殿霞2008年離世時,曾留下共約6,000萬元的遺產,包括房產、物業以及價值3,000萬的珠寶。隨著物價上漲與物業的增值,遺產目前估值超過億元。

有傳沈殿霞的遺囑要求,當時21歲的鄭欣宜必須在35歲後才能動用和支配母親的遺產。據友人的說法,「肥姐」如此安排是希望女兒努力工作,凡事靠自己。

鄭欣宜近日在臉書分享「10月數碼封面故事」。在拍攝港版《VOGUE》等雜誌封面時,她談及自己的個性、生活觀、愛情觀。鏡頭中的她,顯得越來越成熟,頗有其年輕版沈殿霞的遺風。(點看視頻

鄭欣宜早前受訪時就談及母親留給她家傳珠寶的感受。她表示,這是母親留給自己的一種念想,自己也將好好傳承下去。如果未來有機會,也會帶上它們與大家見面。

11年前以歌手身分出道的鄭欣宜,在今年的「香港金曲頒獎典禮」上奪得「香港金曲女歌手」大獎,加上之前在「新城勁爆頒獎禮」、「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禮」及ViuTV的「Chill Club」推介榜上連下三城奪得女歌手獎,實現了本年度香港女歌手大滿貫,再次向外界證明了自己的實力。

由於鄭欣宜從小遺傳媽媽的易胖體質,關於她的話題一直離不開「肥胖」二字。成為少女後,她曾通過刻意節食暴瘦約35公斤。不過易胖的體質,讓她的體重一度驟然反彈,甚至出現了嚴重的健康問題,為此她宣示不再盲目瘦身。

不過,現在身形明顯瘦了一圈的鄭欣宜,今年6月在紅館演唱會之前接受採訪時透露,由於長期受易胖體質困擾,她早就開始戒口,並努力鍛鍊身體,打泰拳、學跳舞,終於在演唱會上以最佳狀態亮相。

鄭欣宜此次登上雜誌封面時表示,自己有時候很討厭自己比較浮誇的風格和個性,但所幸自己對音樂樂此不疲,發揮了媽媽在音樂方面遺傳給自己的良好基因。獲網友稱讚散發著「自然美」的她,在視頻中開心表示,自己在音樂方面的一點成績,也算媽媽送給自己35歲的生日禮物。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