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陆面板厂京东方Q3巨亏58亿 6年首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1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小摩:全球央行紧缩周期可望明年初划句点

摩根大通策略师团队指出,欧洲央行(ECB)态度转变、英国财政压力缓解以及加拿大和澳洲央行升息步调放缓,提振了市场对全球紧缩周期在2023年初结束的乐观情绪。

陆面板厂京东方Q3巨亏58亿 6年首见

中国面板厂京东方10月30日公布财报,显示2022年第三季净利润亏损13.05亿人民币,约58.35亿元新台币,年减118%,创下6年来首次单季亏损。

日企将收购安森美在日工厂

日媒报导,日本政策投资银行和伊藤忠商事出资的投资基金等,将收购美国大型半导体企业安森美(onsemi)设在新潟县的工厂,将引进最新设备,从12月开始代工生产纯电动汽车(EV)用半导体等。

韩连7月贸易逆差 25年来首见

韩国政府1日公布,韩国10月出口额524.8亿美元,年减5.7%,进口额591.8亿美元,年增9.9%,这是韩国连续7个月出现逆差,创1997年亚洲金融危机以来最长的逆差纪录。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