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陸面板廠京東方Q3巨虧58億 6年首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1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小摩:全球央行緊縮周期可望明年初劃句點

摩根大通策略師團隊指出,歐洲央行(ECB)態度轉變、英國財政壓力緩解以及加拿大和澳洲央行升息步調放緩,提振了市場對全球緊縮周期在2023年初結束的樂觀情緒。

陸面板廠京東方Q3巨虧58億 6年首見

中國面板廠京東方10月30日公布財報,顯示2022年第三季淨利潤虧損13.05億人民幣,約58.35億元新台幣,年減118%,創下6年來首次單季虧損。

日企將收購安森美在日工廠

日媒報導,日本政策投資銀行和伊藤忠商事出資的投資基金等,將收購美國大型半導體企業安森美(onsemi)設在新潟縣的工廠,將引進最新設備,從12月開始代工生產純電動汽車(EV)用半導體等。

韓連7月貿易逆差 25年來首見

韓國政府1日公布,韓國10月出口額524.8億美元,年減5.7%,進口額591.8億美元,年增9.9%,這是韓國連續7個月出現逆差,創1997年亞洲金融危機以來最長的逆差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