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吊桥断落酿134人死 警方已逮捕9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1日讯】再来关注印度吊桥断裂事件,目前事故已造成134人死亡。印度警方10月31日逮捕了9名涉案者。

印度督察长Ashok Yadav:“今天,我们根据昨天登记的 FIR(第一信息报告)逮捕了9人。”

周一(31日), 印度警方回应,周日发生在古吉拉特邦吊桥断裂事件仍在调查中。目前已经逮捕了9人,其中包括管理人员、票务员和3名保安,他们因为失职被逮捕。

古吉拉特邦的吊桥是当地的景点,周日约有400人前来庆祝排灯节。这座桥宽4英尺,长765英尺,建于1877年。根据官方说法,按理一次只允许20人上桥。

监控视频显示,事故发生前,一群青年在桥上大力晃动并拉扯绳索,甚至用脚猛踢,加上桥身已经超负荷,最终导致吊桥断裂。

目前已知至少134人遇难,其中包括35名14岁以下的儿童。

古吉拉特邦的官员表示,这起事故暴露了印度对基础设施缺乏监督。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一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