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吊橋斷落釀134人死 警方已逮捕9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1日訊】再來關注印度吊橋斷裂事件,目前事故已造成134人死亡。印度警方10月31日逮捕了9名涉案者。

印度督察長Ashok Yadav:「今天,我們根據昨天登記的 FIR(第一信息報告)逮捕了9人。」

週一(31日), 印度警方回應,週日發生在古吉拉特邦吊橋斷裂事件仍在調查中。目前已經逮捕了9人,其中包括管理人員、票務員和3名保安,他們因為失職被逮捕。

古吉拉特邦的吊橋是當地的景點,週日約有400人前來慶祝排燈節。這座橋寬4英尺,長765英尺,建於1877年。根據官方說法,按理一次只允許20人上橋。

監控視頻顯示,事故發生前,一群青年在橋上大力晃動並拉扯繩索,甚至用腳猛踢,加上橋身已經超負荷,最終導致吊橋斷裂。

目前已知至少134人遇難,其中包括35名14歲以下的儿童。

古吉拉特邦的官員表示,這起事故暴露了印度對基礎設施缺乏監督。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