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天桥垮塌 行人坠河 至少70人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31日讯】当地时间周日(10月30日)傍晚,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的一座人行天桥倒塌,导致数百人坠入河中,至少70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古吉拉特邦劳工和就业部长,布拉杰什 米尔扎Brjesh Merja:“事故发生在下午6点40分,桥梁倒塌。一些在桥上走动的人受伤,而另一些人则掉到了河中。”

天桥倒塌的原因尚不清楚,但当地媒体猜测可能是由于超载。当地媒体报导,天桥倒塌时桥上及周围有400多人,遇难者中,包括多名儿童。

目击者Sukram:“很多儿童正在享受灯节的假期,他们来到这里游玩。他们一个接一个的掉下桥。”

视频显示,紧急救援队前去营救时,数十人紧紧抓住倒塌桥梁的电缆和已经变形的桥体。一些人沿着坍塌的桥体往回爬,试图前往河岸,有些人正游往安全地带。

救援工作仍在持续,当局已经使用水泵降低桥下水位,以便寻找尸体。

这座230 米长的天桥横跨莫尔比镇马赫胡河(Machhu Riverm, Morbi Town),建于19世纪英国统治时期。今年关闭整修6个月,于上周重新向公众开放。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清怡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