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突然宣布关闭 目前不进不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31日讯】10月31日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暂时关闭,目前园区不进不出。

31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发布通知称,“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包括上海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小镇和星愿公园)将于10月31日(周一)起暂时关闭,即刻生效。恢复运营时间不明。

“上海发布”回应网民称,目前园区不进不出,当前在园游客要等待现场核酸结果阴性后才能离开。27日起入园的游客都需要进行三天三检。

(网络图片)

大陆网民表示,“乐园里的游客开始排队做核酸了,园内有2万游客,排队队伍还是挺长的。”“最尴尬的就是被封在乐园门口的人,没办法回家,也进不去乐园玩。”

“昨天(30日)有一些‘流言’,今天就说关闭了。但真正原因还没有公布。”

“上海迪士尼宣布暂时关闭,现在不出也不进。另外我没记错的话,去年迪士尼也是在万圣节闭园,今年竟然又是在万圣节闭园,这也太巧了吧。”“是不是怕踩踏事件?”

“到了停车场被工作人员劝退回家了。”“疫情三年,快乐是什么都忘记了。”

“郑州富士康这样的生产企业能不能维持下去还尚未明确,上海迪士尼就宣布封闭,营业时间未知,在疫情带来的巨大不确定性面前,连这些巨型体量的外资企业都无法独善其身,可见影响之大。何时才能走出防疫模式,恐怕很多人已经不敢奢求,只希望进入隔离或者被弹窗的不是自己罢了。”

根据上海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上海的疫情并不严重。31日,上海市卫健委通报称,10月30日,上海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0例。

(责任编辑:唐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