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上海封区市民呼救!迪士尼暂关、疫情数据涉嫌造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2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上海封控市民呼救买菜难 疫情数据涉嫌造假

上海疫情严峻,浦东新区北蔡镇已封闭多日,部分社区也传出买菜难等混乱现象。民众在网上呼救:菜价暴涨,买不到菜,担心要饿肚子。此外上海20日单日新增确诊再创新高,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暂停营业。另有一名上海大学生在网上披露,官方通报的疫情数据涉嫌造假,遭学校威胁删帖。

北京为何拒绝制裁俄罗斯央视主播泄内情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中共不仅拒绝制裁俄罗斯,反而对援俄持开放态度。央视女主持人刘欣日前发布一则推文,称“你可以帮我对抗你的朋友吗,这样我才可以专心的对付你?”(Can you help me fight your friend so that Ican concentrate on fighting you later?),引发热议。还有评论说是意外吐露了中共支持俄罗斯的真实原因。

中国进口辉瑞“特效药”5家中企获生产权

中共当局使用国产疫苗已为超过12亿人完成全程接种,但中国疫情仍然严峻。近日当局不仅大批量进口辉瑞口服药,5家中国企业还获得其药物的生产权益。另外,香港媒体分析,香港染疫死者中接种疫苗占比不到3成,其中高达8成7接种中国国产科兴疫苗;其他则是接种BNT。专家强烈建议长者选打BNT疫苗。

河北邯郸小轿车高速撞行人 惨状如打保龄球

河北省邯郸市周日(20日)发生骇人撞人事件,一辆小汽车冲入非机动车道,多人被撞飞。警方通报14人受伤,至少有4人身亡。网传至今已10人死多人受伤。不少网民议论,根本是“恐怖攻击式车祸”,肇事司机疑似是以此报复社会。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