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降落时冲出跑道 大韩航空客机菲律宾机场遇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5日讯】周日(10月23日)晚间,大韩航空的一架喷气式飞机,在菲律宾宿雾国际机场冲出跑道,飞身受损严重,机场暂停运营。不过,所幸飞机上的173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安全撤离。

周日晚,大韩航空KE631航班,第三次试图降落菲律宾宿雾国际机场时,冲出跑道。

客机发动机损毁,机头底部撞坏,现场一片狼籍。

大韩航空表示,当时天气恶劣,173名乘客和机组人员使用紧急滑梯,全部安全撤离。

事发后,机场为及时清理现场,暂时关闭。数十航班取消,其它入境航班临时转移到其它机场。

大韩航空公司在网站发表声明道歉,并表示菲律宾和韩国当局将彻查事故原因。

根据航班追踪网站“FlightRadar24”的数据,涉事飞机为空中客车A330-300,1998年交付大韩航空,机龄24年半。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