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降落時衝出跑道 大韓航空客機菲律賓機場遇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5日訊】週日(10月23日)晚間,大韓航空的一架噴氣式飛機,在菲律賓宿霧國際機場衝出跑道,飛身受損嚴重,機場暫停運營。不過,所幸飛機上的173名乘客和機組人員,全部安全撤離。

週日晚,大韓航空KE631航班,第三次試圖降落菲律賓宿霧國際機場時,衝出跑道。

客機發動機損毀,機頭底部撞壞,現場一片狼籍。

大韓航空表示,當時天氣惡劣,173名乘客和機組人員使用緊急滑梯,全部安全撤離。

事發後,機場為及時清理現場,暫時關閉。數十航班取消,其它入境航班臨時轉移到其它機場。

大韓航空公司在網站發表聲明道歉,並表示菲律賓和韓國當局將徹查事故原因。

根據航班追蹤網站「FlightRadar24」的數據,涉事飛機為空中客車A330-300,1998年交付大韓航空,機齡24年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