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重开 增加八个新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6日讯】经过8个月翻新,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National Air and Space Museum)日前重新开放,马上去看看。

许多游客慕名而来,欣喜地观看着飞机模型航天飞机、《星球大战》X翼战斗机等,同时,他们也有机会进入新展馆,感受电子媒介带来的不同体验。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馆长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e):“今天我们开放了八个展馆,新展馆。博物馆自去年3月份关闭以来,今天是重开日。”

目前,博物馆只开放了一半,另一半仍然在装修中。

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e):“自那以后,共迎接了3.5亿游客,成为全世界最受欢迎的博物馆之一,也是史密森尼博物馆(Smithsonian)系统里游客量最多的一家。”

这个博物馆的维修工程耗资10亿元,重新整修后增加了八个新馆,运用互动式电子媒介来讲述故事,增加身临其境感。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1976年首次对外开放。

美国麻州游客罗伯特·格斯曼:“我们刚刚进来几分钟,从现在我们看到的,真的很棒,很出色!”

格斯曼孙女伊萨贝拉(Isabella Ryan):“这是模型,但是非常真实,太令人赞叹了!”

目前该博物馆也是全世界最大的飞行博物馆。

新唐人记者邱玥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