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家航空航天博物館重開 增加八個新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6日訊】經過8個月翻新,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博物館(National Air and Space Museum)日前重新開放,馬上去看看。

許多遊客慕名而來,欣喜地觀看著飛機模型航天飛機、《星球大戰》X翼戰鬥機等,同時,他們也有機會進入新展館,感受電子媒介帶來的不同體驗。

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博物館館長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e):「今天我們開放了八個展館,新展館。博物館自去年3月份關閉以來,今天是重開日。」

目前,博物館只開放了一半,另一半仍然在裝修中。

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e):「自那以後,共迎接了3.5億遊客,成為全世界最受歡迎的博物館之一,也是史密森尼博物館(Smithsonian)系統裡遊客量最多的一家。」

這個博物館的維修工程耗資10億元,重新整修後增加了八個新館,運用互動式電子媒介來講述故事,增加身臨其境感。

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博物館1976年首次對外開放。

美國麻州遊客羅伯特·格斯曼:「我們剛剛進來幾分鐘,從現在我們看到的,真的很棒,很出色!」

格斯曼孫女伊薩貝拉(Isabella Ryan):「這是模型,但是非常真實,太令人讚歎了!」

目前該博物館也是全世界最大的飛行博物館。

新唐人記者邱玥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