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县艺术博物馆迁址 10月8日免费对外开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30日讯】近日,橙县艺术博物馆正式在南加州的科斯塔梅萨市落成。从下个月8号开始,民众可以免费入内参观。下面,跟随我们的镜头先睹为快。

历经2年的建造,南加州橙县艺术博物馆(Orange County Museum of Art),从新港滩正式搬到科斯塔梅沙市(Costa Mesa)的塞格斯特罗姆艺术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博物馆由获得普立兹克奖(Pritzker Prize)的建筑师梅恩(Thom Mayne) 设计,将从10月8号起,正式对外开放。

新任橙县艺术博物馆董事会主席Lucy Sun:“橙县有320万人口。 我们希望每个人都来这里,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提供免费入场券、给学童提供免费学校午餐,以及开放给所有社区民众参观的原因。”

馆内还有纪念品店、咖啡馆,以及屋顶露台,供参观游客度过休闲时光。

新任橙县艺术博物馆董事会主席Lucy Sun:“正如大家所感受到的,没有硬性和唐突的间隔,在我们建筑的内外。 参观我们的展览和项目也不需要有经济负担。”

橙县艺术博物馆于1962年,在新港滩由13位女性创立。官方表示,之后博物馆还将给演出、电影放映、工作坊等许多社区活动提供平台。未来十年内,民众都可以免费入内参观。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