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候选人家外爆枪案 仅两女儿在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0日讯】周日(10月9日),美国纽约州长候选人、纽约长岛选区国会众议员李修顿(Lee M. Zeldin)的长岛住宅外有两人遭枪击,事发时只有十几岁的双胞胎女儿在家。

“被枪击的两个人当时躺在我的前廊下和我们门廊前的灌木丛中。”李修顿在推特上发表声明说,事发时只有两个16岁的女儿在家里,她们拨打了911,当时他和他的妻子正赶往布朗克斯区的哥伦布日游行。

在外面响起枪声时,李修顿的双胞胎女儿正在厨房的桌子上做作业。李修顿告诉《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她们听到了枪声。砰!她们跑到楼上,把自己锁在浴室里。”

李修顿说,女儿们很快就打了911,“被吓坏了”,但没有受伤。其中一颗子弹落在离她们做作业处仅30英尺(约9米)的地方。他称赞她们采取了非常迅速和明智的反应。

“就像许多纽约人一样”,李修顿在声明的最后说,“犯罪已经实实在在地来到了我们的前门。”

据美联社报导,萨福克县警察局发表了一份简短的声明,称其正在调查这起枪击事件,并证实有两人被送进医院“治疗伤势”,并称该事件似乎与李修顿的家庭没有关系。

李修顿的一位邻居告诉《纽约邮报》,她对枪击事件发生在他们街区感到震惊。30岁的冈萨雷斯(Sonia Gonzales)说:“这实际上是一个非常安静的街区,所以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非常令人紧张。”

“我很高兴那所房子里的所有人都没事,因为他的女儿们都在家。”冈萨雷斯说。

李修顿的竞选重点是解决犯罪率高的问题,他赢得了由5万名成员组成的纽约警察会议和纽约市警长福利协会的支持,他被称赞是“不稳定时期”的最佳候选人。

现任民主党州长霍楚(Kathy Hochul)在9日晚间的一条推特上说,她已经得到了关于泽尔丁家门外枪击事件的简报。

“在我们等待更多细节的时候,我很欣慰地听到李修顿一家很安全,感谢执法部门的快速反应.”霍楚说,但她没有就李修顿关于犯罪率上升的评论作出回应。

46岁的李修顿,自2015年以来一直是纽约州第一选区的众议院议员。最近的民意调查显示,李修顿与霍楚并驾齐驱。最近几周,这位共和党挑战者通过挖掘选民对犯罪和高税收的担忧而获得了支持。

“全州的纽约人都厌倦了对我们的钱包、安全、自由和孩子的教育的攻击。”李修顿上周说,犯罪浪潮正把纽约推向悬崖。

李修顿特别强调了该州2019年的刑事司法改革,这些改革禁止法官对轻罪和一些重罪设置保释金,批评者指责这些法律导致犯罪率上升。他多次呼吁废除这些措施。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